焦點話題2018-08-23

邊打球邊享受美食 高爾夫嘉年華又來了

第三屆亞太高協盃暨亞太聯盟聯誼賽開始報名,個人及球隊均可參賽
南台灣的業餘比賽特別有創意!由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主辦的亞太地區球友聯誼賽 11月間將再次登場,特備超值參加獎,加上精心規劃的週邊活動,要讓球友們歡渡充滿友誼、歡笑、與美食的高爾夫嘉年華。即日起開放各界報名。
邊打球邊享受美食 高爾夫嘉年華又來了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主辦的賽事以創意與高品質著稱,第三屆賽事除了個人賽,還將推出團體賽,方便球隊參賽。

第三屆亞太高協盃暨亞太聯盟聯誼賽訂於11月29日及30日兩天在高雄信誼球場隆重登場,第一天為個人賽,第二天為團體賽,除獎品豐富頒獎晚宴席設五星級君鴻國際酒店,並將再次出動飯店主廚進駐高爾夫球場內,為球友們精心製作各式餐點。本賽事國際化程度日益升高,今年將有不少外地球友前來參加,而台灣地區也自即日起接受報名。鑒於歷屆報名均提早額滿,今年有意參加的球友以及球隊宜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一面打球,一面享受五星級主廚精心製作的美食美酒之樂,是APG主辦活動一大特色。

兩天的賽事完全獨立,第一天為個人比桿賽,第二天為8人團體比桿賽,球友們可根據自己的興趣以及時間來報名。單場報名費新台幣4,800元,含擊球費、球場美食嘉年華、頒獎晚宴、參加獎、技術獎、幸運抽獎,物超所值。
活動簡介

這項賽事重視社交聯誼功能,深受男女球友的歡迎。

APG自成立以來已連續主辦四場大型聯誼賽,一向秉持高品質、獎品豐富、專業貼心及屢屢創新四大特色,以致每場報名都提前爆滿。更自去年11月24日第二屆亞太高協盃起,首創球場美食嘉年華,成為亮點,獲得參賽者一致肯定。這次的年度大賽將沿續此一特色,供應各種不同風味的美食餐點,讓球友們可以一邊打球,一邊享受美食。

本活動報名專線:07-5661109
線上報名連結

或電話搜尋 0926670189 加LINE

2017年11月第二屆亞太高協盃高球賽活動盛況。

為促進亞太地區球場交流,APG今年上半年發起籌組「亞太高爾夫聯盟球場」,獲得熱烈響應,目前已有17個球場結盟,這些加盟球場也將各自組織會員球隊專程前來參賽,為盛會更添國際性。

本賽事備有君鴻國際酒店套裝行程服務,方便球友及球隊連續多日打球使用,可電洽:07-5661083 姚小姐。


►►加入「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與各球隊連線交流,隊長、總幹事立即獲贈《高爾夫文摘》一份!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