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0001-11-30

XXIO9 球桿全面進化

XXIO9 球桿全面進化

世界前五大輪胎品牌「DUNLOP」,憑藉著輪胎產品的成功優勢,一舉開發高爾夫球具用品。DUNLOP旗下高爾夫球品牌『XXIO』,於2015年12月9日舉辦2015『XXIO 第9代』新品上市發表會。

會中也特別邀請國內幾位年輕的品牌簽約選手親臨現場,體驗新球具,發表第一手使用心得。會中更請到海外品牌戰略部課長 井口 甲太郎,到場解說球具進化的科技與特性。

井口表示:新一代XXIO9球桿,承襲運用了DUNLOP獨有的飛行技術[DUAL SPEED TECHNOLOGY]且更加進化,桿頭速度與球速,將此兩個速度提升到最大限度,飛行距離也提升,球桿進化抑制曲脘過早解放,自然地將揮桿軌跡更靠近身 體,因而使手腕的速度加快,打者只需要練習正確的手腕釋放時機,桿頭的速度就能加快。本次新品為了做出最完美的桿頭軌跡,刻意將桿頭的重量加重,桿身輕量 化,而將手把處的重心加強,能讓打者感受到手與桿頭的連結性,只要照平常揮桿慣性打擊,就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飛行距離,這項全新的技術使一號木桿增加5.5 碼的距離,徹底實現了讓球遠走高飛的精神。

XXIO球桿在高爾夫市場享有好口碑與盛譽,進入21世紀以來更不斷刷新開球距離歷史紀錄。從第一代開始就持續秉持「飛行」、「易打」、「豪爽擊球 音」等XXIO既有的設計概念,此次新品將帶給球友"易揮升級、距離更遠"的最佳感受, XXIO 自2000年上市以來,歷經了八代,在日本國內留下連續16年連續業績NO.1的紀錄,不僅業餘球友,在美國女子巡迴賽拿下生涯大滿貫的韓國朴仁妃選手、 2015年日本男子巡迴獎金榜的選手,都指定使用XXIO球桿。

XXIO 第9代系列新開球木桿、球道木桿、混種桿和鐵桿於12月與日本同步上市發表,並同時發表男子與女子球桿組,請一同感受XXIO9在2016年全面進化的魅力吧!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