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7-05-15

打破傳統的話題之作,百達翡麗7071計時女用碼錶

耗時五年獨立研發製造,彰顯超卓計時技術巔峰之作
CH 29-535 PS 機芯沿用導柱輪操控的傳統模式,昂然展示設計本源,並加入多項革新和獲專利的改進技術,令計時碼錶的功能更佳,更見可靠。機芯卓爾不凡,更打破慣例,先以女裝腕錶的姿態問世,竭誠展現女性的雍容雅度,因而冠以「Ladies First 計時碼錶」之名。
打破傳統的話題之作,百達翡麗7071計時女用碼錶圖/百達翡麗
百達翡麗CH 29-535 PS人手上弦計時碼錶機芯把齒輪形狀臻至完美,這也是其機芯六大專利之一。

百達翡麗推出此款人手上弦計時碼錶機芯,由內部一手研發和製造,是體現品牌獨立自主和革新精神的又一實證。CH 29-535 PS 機芯沿用導柱輪操控的傳統模式,昂然展示設計本源,並加入多項革新和獲專利的改進技術,令計時碼錶的功能更佳,更見可靠。機芯卓爾不凡,更打破慣例,先以女裝腕錶的姿態問世,竭誠展現女性的雍容雅度,因而冠以「Ladies First 計時碼錶」之名。

多年來,這家日內瓦鐘錶製造商研發多項專利的革新技術,講求功能表現與優雅含蓄的美感並重,在製作這類較富技術的時計上,已成為備受尊崇的製造商之一。計時碼錶功能腕錶始見於一八二零年代,演進至今,可說是最能代表現今世代的時計產物。

百達翡麗CH 29-535 PS人手上弦計時碼錶機芯敲錘在寶石軸承間旋動,這是其機芯的另一項專利。

編號7071R Ladies First計時碼錶: 百達翡麗首次先用女裝款式,搭載話題機芯

喜愛複雜功能時計的女士日漸增多,百達翡麗設計的出品,按照最精巧的鐘錶技藝傳統製造,尤其深受女士渴求,更不禁為計時碼錶的功能和美感著迷。有鑑於此,百達翡麗決定以女裝腕錶的模式,率先推出這只別具吸引的複雜功能機芯之作。編號7071R「Ladies First計時碼錶」令整個系列更添豐富。

百達翡麗7071R-001以及7071R-010。

品味典範,令人難忘

百達翡麗編號7071R 的設計靈感,源自旗下一九三零年代的裝飾藝術風格時計,錶殼設計優雅,墊子形狀,角邊圓潤。只有才華橫溢的技藝工匠,才能成就如此精巧複雜的錶殼形狀。腕錶以18K玫瑰金款式推出,物料暖和的感覺,令錶殼的當代設計格調更濃。長方形按鈕用作啟動各項計時碼錶功能,設計有效討好;凹槽錶冠同樣出色,供機芯上弦之用。

編號7071R腕錶的珍貴寶石裝飾佈局,一如機芯,與眾不同。在略拱的寶石玻璃鏡面下,錶面以一百三十六顆圓鑽環抱,由卓越的珠寶工匠逐顆鑲嵌,光彩耀目,為這枚技術時計增添一抹女性奧秘,在女士腕上生輝。錶殼繫上鱷魚皮錶帶,由人手縫製,配合鉸鏈錶耳,確保腕錶能熨貼女士腕上。

腕錶所有外部元件(錶殼、錶面、錶帶和珍貴寶石鑲嵌),均按照「百達翡麗印記」極為嚴謹的規定設計、製作和加工。那是應用於全錶的一份獨持的品質承諾。

腕錶配以寶石玻璃錶殼底蓋,讓CH 29-535 PS機芯的一覽無遺。機芯的幾何設計有致,裝飾高雅,二百六十九枚部件運作無間,令人心醉。腕錶另有白金款式,搭配不同色系面盤,彰顯女性各種迷人風采。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