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5-02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推桿篇

2017年最佳推桿嚴選推薦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推桿篇

Hot List│刃形推桿

BETTINARDI
QUEEN B (2017)

設計特色:這款寬底部推桿是以軟質碳鋼製成,特殊桿面研磨形式擊球更清脆。強調周邊配重設計,跟部和趾部後方的凸出讓桿頭看起來更方正。
球員評語:(L) 研磨桿面就連失擊都感覺很棒。(M)揮桿超穩定,擊球聲音柔和。(H)造型和配色都很高雅。

BETTINARDI
STUDIO STOCK (2017)
設計特色:
另一個經典款式,揉合傳統造型和最新科技,碳鋼桿頭,研磨桿面。特殊桿面研磨紋路移除半數金屬,擊球感覺更柔軟。
球員評語:(L)擊球感覺極佳,如枕頭般柔軟。(M)不反光表面處理真的管用。(H)擊球反饋正確無誤,幾乎可以自動執行擊球任務。

CLEVELAND
HUNTINGTON BEACH COLLECTION
設計特色:
物超所值。研磨桿面的紋路是大多數推桿的四倍深。擊球感覺柔軟,磨擦力大。
球員評語:(L)從起桿到擊球都在掌控之中。(M)價廉物美,即使售價調漲都不為過。(H)擊球紮實俐落,超穩定。

EDEL
TORQUE BALANCED
設計特色:
有別於傳統桿面平衡推桿,這款推桿減少趾部配重,有效減少擊球時的桿面扭曲,改善桿面控制度。
球員評語:(L)長推球距離控制真的很優。(M)桿頭在整個擊球過程都保持在正確路線上。(H)擊球時的能量傳導很有效率。

ODYSSEY
O-WORKS
設計特色:
設計精巧的桿面讓每一記推球都能平穩滾動。超薄不繡鋼網狀桿面嵌片之後再加一層軟質彈性體嵌片,讓推球帶更多正旋,順利地向前滾動。
球員評語:(L)加入紅色有助瞄準,大大加分。(M)閉著眼睛都能感覺小白球正確滾動。(H)擊球感覺柔軟但紮實。

ODYSSEY
TOULON DESIGN
設計特色:
桿面採「鑽石」研磨紋路,增加磨擦力,擊球感覺柔軟而紮實,滾動穩定。三種不同重量的底板可供選擇。今年還推出多種桿頸款式。
球員評語:(L)結合經典造型和最新科技。(M)你可以感覺到失擊,但是看不到失擊結果。(M)配重很自然,推球超容易。

ODYSSEY
WHITE HOT RX
設計特色:
桿面嵌片結合三種元素:柔軟的內核心、堅硬的外層以及表面的橢圓形細小凹陷。擊球感覺因而更柔軟,更富彈性。桿面磨擦力增加,小白球滾動更平穩。
球員評語:(L)具備White Hot推桿經典感覺,但是更為紮實。(M)感覺就像用一顆球碰撞另一顆球。(H)出球快速但平穩。

PING
SIGMA G
設計特色:
號稱是集Ping推桿科技之大成的經典之作。軟質彈性體桿面嵌片之上再覆蓋一層超硬陽極處理氧化鋁嵌片。精準研磨桿面紋路深度和寬度,以使跟部和趾部擊球績效不輸桿面中心點。
球員評語:(L)擊球超穩定,失擊感覺也很讚。(M)能量充沛的桿面,足以幫助你贏光球友的荷包。(H)經典造型和現代科技完美結合。

PING
VAULT
設計特色:
Ping首度將該公司獨特的桿面科技使用於研磨推桿,以使非中心點擊球滾動狀況不輸中心點擊球。303不繡鋼鍛造桿頭擊球感覺柔軟,100%研磨。
球員評語:(L)瞄球準確,滾動平穩,聲音柔美。(M)跟部和趾部擊球容錯度大。(H)只要瞄準正確無誤,即可自動擊球。

TAYLORMADE
TP COLLECTION
設計特色:
303不鏽鋼鑄造加上特殊研磨製程。45度角桿面溝槽增加磨擦力,減少倒旋,讓小白球更快開始滾動。
球員評語:(L)推桿順暢通過擊球區。(M)造型看起來就很有信心。(H)對提升推球績效幫助很大。

TITLEIST/CAMERON
SCOTTY CAMERON SELECT
設計特色:
精良的多元件設計秉承Scotty Cameron一貫風格。不鏽鋼桿面嵌片下方再加入一吸震層,擊球感覺柔軟但紮實。
球員評語:(L)讓你信心滿滿,依舊是推桿製作典範。(M)聲音柔和,但是仍然傳達明確的擊球反饋。(H)想錯失甜蜜點也難。

CARBON PUTTERS
PROJECT ROULETTE
設計特色:
經典桿頭造型,三種研磨方式提供不同的聲音和感覺選擇。
球員評語:(L)擊球穩定,反饋明確,達到人桿合一境界。(M)感覺夠酷、夠強悍。(H)出球快速。

EVNROLL
ER2
設計特色:
向桿面中央匯集的V形溝槽可使失擊滾回桿面中心點,改善失擊的能量傳導,達到校正推球距離和方向目的。
球員評語:(L)仿佛可以自動執行推球任務。(M)出球穩定朝向目標滾動。(H)滾動超級穩定。

SEEMORE
Z1C
設計特色:
這款獨特的中置桿身推桿採創新準線設計,精準的配重讓桿面從頭到尾都方正對向揮桿路線。
球員評語:(L)瞄準超容易。(M) 仿佛自動執行推球任務,只要坐享其成即可。(H)使我成為推球高手。


Hot List│槌形推桿


ODYSSEY
O-WORKS
設計特色:
運用複雜的工序在超薄不繡鋼網狀桿面嵌片之後再加一層軟質彈性體嵌片,有效改善擊球感覺。先用化學方法蝕刻出不繡鋼網狀桿面嵌片,然後結合不鏽鋼和彈性體嵌片。小白球因而更快開始向前滾動,距離控制更精準。
球員評語:(L) 柔和的聲因令人驚豔,桿面各部位擊球都很穩定。(M)甜蜜點超大,擊球超穩定。(H)很喜歡這款推桿,感覺柔軟一如羽絨枕頭。

ODYSSEY
WHITE HOT RX
設計特色:
Odyssey史上最柔軟的桿面嵌片,外層硬度超過高爾夫球,內層則較柔軟,足以增強球速。表層的橢圓形細小凹陷增加桿面摩擦力,讓球更快開始滾動。
球員評語:(L)用錢可以買到最穩定的推桿。(M)擊球強勁而穩定,致勝利器。(H)小白球優雅地滾離桿面,不可多得的好桿。

PING
SIGMA G
設計特色:
結合軟質彈性體桿面嵌片和超硬陽極處理氧化鋁嵌片。精準研磨桿面紋路深度和寬度,改善失擊的能量傳導。距離控制更精準,但是擊球感覺仍然相當安靜和柔軟。
球員評語:(L)完美的簡潔設計,簡單而有效率,是我看過最美觀的推桿。(M)感覺良好,滾動平穩,瞄準超容易。(H)桿面嵌片研磨超完美。

PING
VAULT
設計特色:
極端造型將重量推到外圍部位,增加穩定度。不同深度的桿面紋度改善非中心點擊球容錯度。鋁合金桿頭搭載沉重的不鏽鋼底板,進一步改善非中心點擊球穩定度。
球員評語:(L)一款美觀的槌形推桿,完美結合柔軟度和敏銳度。(M)造型簡潔,絲毫不會干擾推球。(H)平衡度極佳,人人都可使用。

TAYLORMADE
SPIDER TOUR
設計特色:
這款中尺寸槌形推桿獲得傑森‧戴(紅色款)和達斯丁‧強森(黑色款)採用而聲名大噪,穩定度無與倫比。桿頭由13個元件組合而成,不鏽鋼框架支撐鋁合金中空桿頭體。兩種桿面嵌片:較柔軟的Surlyn嵌片和鋁合金研磨嵌片。
球員評語:(L)穩定度真的很優,宛如一輛高級跑車。(M)擊球聲音清脆,桿面出球快速。(H)短推球距離控制精準。

TAYLORMADE
TP COLLECTION
設計特色:
經典桿頭造型搭配高科技材質桿面。鋁合金桿面嵌片上研磨出45度角溝槽,增加摩擦力減少後旋,滾動更平穩。
球員評語:(L)經典聲音和感覺,配重精準,平衡度佳。(M)感覺柔軟但紮實,長推球勁道十足。(H)反饋極佳,聲音不會太過響亮,我很喜歡握把的感覺。

TITLEIST/CAMERON
FUTURA SERIES
設計特色:
輕量鋁合金桿面和底部,更多重量分配到不鏽鋼桿頭體周邊。6M款式的重量集中在跟部和趾部,改善容錯度。桿面之下還有一個多材質吸震層。
球員評語:(L)桿面感覺很紮實。(M)瞄球四平八穩,充分運用幾何原理。(H)充滿高科技元素,但是一點也不突兀。

CLEVELAND
TFI 2135
設計特色:
創新設計準線,將視覺焦點從推桿底部升高到小白球中心點,於是無論雙眼位於何處,都可以對準甜蜜點。
球員評語:(L)瞄球很穩定。(M)Cleveland感覺最佳的推桿,擊球感覺柔軟,出球快速。(H)瞄球超穩定,聲音和感覺較柔和,但是提供充分擊球反饋。

DIRECTED FORCE
RENO
設計特色:
這款推桿的設計理念在於桿面平衡式推桿會在揮桿過程中產生過多扭力,迫使你必須使用更多手部動作回正桿面。由於這款推桿桿身位置對應桿頭重心,桿面因而得以保持方正通過擊球區。
球員評語:(L)每次都能在正確路線上出球,手抖者的救星。(M)擊球感覺很自然,從未出現失擊。(H)瞄球很精準,桿面出球快速。

EVNROLL
ER7
設計特色:
設計師Guerin Rife宣稱偏離桿面中心點0.75英寸以內的失擊,滾動狀況和甜蜜點擊球一樣平穩。桿面溝槽朝向跟部和趾部逐漸變窄,改善失擊的能量傳導,並且將球導回桿面中央。
球員評語:(L)無論以桿面何處擊球都可在正確路線上滾動。(M)推球百發百中一如NBA球星柯瑞的三分球。(H)瞄準很容易,感覺很平穩,聲音很輕柔。

ODYSSEY
TOULON DESIGN
設計特色:
平行交錯的桿面溝槽、特殊的桿頭造型以及桿面厚度,營造紮實的擊球聲音和感覺。交錯的桿面溝槽還可增加摩擦力,改善滾動狀況。三種底板可供選擇,幫助使用者量身調校配重模式。
球員評語:(L)出球快速,桿面任何一點的擊球聲音都一模一樣。(H)桿頭對我而言有點小,但是績效沒話說。

RIFE
SWITCHBACK
設計特色:
設計簡約,功能一流。桿頭背部有兩組可調式配重栓,方便球員視揮桿方式和果嶺速度調整揮桿重量。
球員評語:(L)夠重的桿頭穩定保持在正確路徑上,但是又不至於難以操控。(M)感覺柔軟,聲音悅耳,瞄準很容易。(H) 瞄準很容易,手感柔軟,小白球筆直滾動。

Reprinted with permission from Golf Digest (USA edition)(March
/ 2017),Copyright 2017 the Golf Digest Companies, which is a subsidiary of Advance Publications Inc.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