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4-21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篇

2017年最佳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嚴選推薦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篇

CALLAWAY
BIG BERTHA OS
設計特色:
今年的Big Bertha OS光明正大地將去年XR OS的小桿頭放大了,有效改善出球狀況、擊球距離和方向控制。改變桿頭若干部位的硬度,將重量配置在最有效位置。杯狀桿面包覆頂線和底部,增加桿面彈性。
球員評語:(M)距離超遠,小白球一直飛不停。(H)長鐵桿很好打,根本不需要混血桿。

COBRA
KING OVERSIZE
設計特色:
Cobra開發大桿頭鐵桿已將近四分之一世紀,強調距離多於準確度,King Oversize仍著重於增加擊球距離。L形薄桿面、中空桿頭框架以及多種材質運用有效降低重心位置,桿面彈性趨近USGA上限。輕量True Temper XP 85桿身有助於增加揮桿速度。
球員評語:(M準線設計很有用。 (H)大桿頭讓我很有信心,桿面後移設計幾乎不可能打出右曲球。

PING
GMAX
設計特色:
Ping的鐵桿一向很好打,這款鐵桿也不例外。4號到8號鐵桿桿面經熱處理過程,比舊款強韌40%,增加球速。4號到6號鐵桿揮桿重量更輕,更容易回正桿面擊球。更薄的桿面搭配獨特頂線和底部設計,有效提升球速。這款鐵桿雖然不能一舉消除所有擊球錯誤,不過庶機近乎。
球員評語: (M)有效改善每一位球員的擊球績效。(H)瞄球感覺幾近完美。

WILSON
D300
設計特色:
頂線和趾部的凹洞填充優麗旦看起來一點也不礙眼,而且有效增強擊球火力。這些凹洞一直延伸至凹背,增加桿面彈性,提升球速。此外,節省下來的重量被重新分配至跟部和趾部,增進穩定度和容錯度。
球員評語: (M)即使失擊也能順利升空。(H)擊球感覺比舊款改善許多。

TOUR EDGE
EXOTICS EXD
設計特色:
傳統造型桿頭內蘊含許多高科技設計,物超所值。跟部和趾部的鎢合金配重栓降低重心位置,提升失擊的容錯度。這對3號到6號鐵桿尤其重要。6號鐵桿的底角、長度、桿身和硬度還可量身客制。
球員評語:(M)設計精良,面面俱到。(H)彈道略低於其他廠牌鐵桿。

TOUR EDGE
HOT LAUNCH 2
設計特色:
Tour Edge繼續開發業界首創的全混血桿組合,推出第二代Hot Launch混血套桿。該公司一向認為高爾夫太困難又太昂貴,所以Hot Launch 2既好打又物美價廉。桿頭略大於第一代,以便增進容錯度,強化鋼薄桿面有效提升球速。大部份重量集中在底部,幫助擊球升空。
球員評語:(M)這套球桿將高爾夫變容易了。(H)寬底部幾乎不可能厚擊。

YONEX
EZONE ELITE
設計特色:
專為高差點球友設計,但是幾乎適合每一位球友使用。造型賞心悅目,高科技性能卓越。桿面後方的五角形凹陷有效增加桿面彈性,提升球速。長鐵桿跟部加重,更容易回正桿面擊球。短鐵桿重心則偏向趾部,增加穩定度,擊球更有信心。
球員評語:(M)桿身很輕,很好打。(H)甜蜜點超大,彈道也很穩定。

Reprinted with permission from Golf Digest (USA edition)(March
/ 2017),Copyright 2017 the Golf Digest Companies, which is a subsidiary of Advance Publications Inc.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