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0001-11-30

夏訪小松高爾夫饗宴

夏訪小松高爾夫饗宴

夏訪小松
一場高爾夫的豐富饗宴

喜歡追尋新景點的球友們有福了!拜長榮航空開闢桃園直飛日本中部石川縣小松航線之賜,東南旅行社「遠走高揮」假期今年也開闢了由小松空港進出的石川縣高爾夫之旅,並將在六月隆重舉辦一場「小松高爾夫邀請賽」,帶領球友們前往嚐鮮。

知性與感性
全新的旅遊新境界
「小松高爾夫邀請賽」行程中不僅涵蓋了當地一流球場、日本名列前矛的溫泉旅館,還特別安排日本「三大名 園」之首-兼六園,以及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得主-金澤21世紀美術館的參訪。更貼心的是,打球的成績還可列入比賽計算;渡假兼拿獎品,可說是一舉數得。「小 松高爾夫邀請賽」將帶給大家一次全新、充滿知性及感性的高爾夫假期新感受!

石川-北陸三縣的中心
石川縣位於日本中部本州靠近日本海一帶,東部為富山、歧阜、西南為福井所圍,自古是「北陸三縣」的中心,地形狹長,分 為北部的能登半島以及南部的加賀二個部份。這次活動所將造訪的加賀地區,擁有山岳、河流與平原。以白山?最高峰的山脈蜿蜒連綿,形成了溫泉與高爾夫球場, 而建於河川沖積平原上的城市則蓬勃發展。

石川縣的中心都市金澤,在江戶時代被稱為「加賀百萬石」,它幸運躲過戰火的洗禮,經濟繁榮的程度在全國排名第四位,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被譽為「小京都」的古老街道等數不盡的貴重文化財產都被保存下來,使縣內的傳統工藝及傳統交化能脈脈相傳不息。

豐富的日本文化蘊藏
此外,石川縣廣受推崇的還有它豐沛的溫泉,其中最負盛名的,正是這次所下榻擁有1,300年歷史的山代溫泉。此外,日本 三大庭園之一,在金澤市內的「兼六園」,這個日本家喻戶曉的庭園,至今仍保留著代表江戶時代林泉回遊式大庭園的特徵。從1676年起始建,歷170年始 成。以兼具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特色而得名,更有燈籠、雁行橋、霞之池等多項有名景點,美不勝收。園內冬日的雪景、春天的櫻花、與秋 天的紅葉,依季節變化呈現不同景色,令全球遊客們百看不厭。

小松高爾夫邀請賽行程介紹
小松鄉村俱樂部
是石川縣首屈一指的頂級球場,擁有溫泉設施,採飯店式管理,是深受當地政商高層喜愛的社交場所。球場位於日本三大靈山之一的白山地區,可盡收週圍白山群峰雄偉風光。球道設計出自職業球員新井規矩雄之手,以尊重自然為基調,雕琢出富有森林及丘陵元素的典型日式球場風格。
為了向石川縣最有名的文化資產兼六園致敬,球場內特別採用兼六園中的徽軫燈籠,讓球友在揮桿的同時也能夠享受到傳統日本庭園的氣氛。而從小松發跡的全球第二工業機械製造商小松製作所,也特別選在這裡長期舉辦日本長春職業高爾夫賽事,為這座球場更添一段傳奇。

山代溫泉琉璃光飯店
本區最負盛譽的溫泉旅館,擁有由山代溫泉的保護神藥王院本尊「?師琉璃光如來」命名而來的「藥師九湯」。料理上則傳承加賀百萬石的文化風格,以當地時令食材及傳統手藝所精心研製的一道道絕品美食。客房設施新穎舒適,可同時感受日本傳統及現代的居住品味。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