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4-18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球道木桿篇

2017年最佳球道木桿嚴選推薦
2017年球具龍虎榜 - 球道木桿篇

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

設計特色: 容錯度高,擊球超容易。輕量碳纖維複合材質頂蓋,節省下來的重量分配至周邊部位,藉以增加容錯度,改善易打性。三角造型擊球超穩定,避免損失球速。

球員評語:(L) 重量較輕,但是習慣之後即可打出高彈道精準小左曲球。(M)擊球又高又遠。(H)出球快速,草皮互動佳。

CALLAWAY
GBB EPIC/SUB ZERO

設計特色:桿面包覆頂蓋和底部,更大範圍的桿面彈性因而增強。輕量碳纖維複合材質頂蓋,節省下來的重量分配至周邊部位,壓低重心位置,擊球更穩定,出球更順暢,旋轉率更低。

球員評語:(L)底部設計很優,長草區和硬地擊球易如反掌。(M)擊球爆發力超強。(H)容錯度高,出球穩定,火力強大。

COBRA
KING F7

設計特色:高強度鋼桿面,活動配重可控制出球角度和旋轉率,調整超容易,容錯度高。底部兩條軌道改善草皮互動,增進非中心點擊球穩定度。

球員評語:(L)桿頭造型更簡潔,感覺和聲音都很優。 (M)桿面反應超靈敏。(H)。草皮互動順暢。

COBRA
KING LTD BLACK

設計特色:「太空艙」節省四公克重量重新分配,重心更低、更前,擊球更有力,旋轉率更低。輕量碳纖維複合材質頂蓋進一步壓低重心位置,並且對齊桿面中心點,改善能量傳導,降低旋轉率。

球員評語:(L)桿頭造型很順眼,出球超容易,球速令人滿意。(M)擊球火力再加碼,小白球越飛越高。(H)調整桿面角即可改善擊球性能,感覺很紮實。

PING
G
設計特色:
許多球友由於觸擊點太偏桿面下方,導致球道木桿擊球不順。Ping的解決之道在於讓桿頭前緣更貼近草皮,擊球點因而上移,出球更順暢,球速更快。薄頂蓋設計降低重心位置,縮減旋轉率,增加距離。

球員評語:(L)球道擊球易如反掌。(M)擊球感覺很紮實,距離和容錯度俱佳。(H)頂蓋設計有助於瞄準。

TAYLORMADE
M1(2017)
設計特色:
保持黑白相間色調,但是底部採全新設計,容納25公克配重栓的軌道加長,更大範圍矯正左曲球和右曲球,同時也可增進桿面彈性,提升球速,降低旋轉率,改善出球狀況。

球員評語:(L)開球火力驚人,即使以桿面下方擊球也很可觀。(M)桿頭尺寸完美,容錯度優。(H)白色部位的刻痕有助瞄準,擊球強而有力。

TAYLORMADE
M2/ (2017)
設計特色:
底部凹槽從跟部延伸至趾部,使得桿面彈性趨近USGA規定上限。多重厚度桿面設計可改善失擊的球速。新設計的桿頸使得擊球聲音更柔和。

球員評語:(L)擊球又直又遠。(M)擊球強而有力。(H)擊球感覺很紮實,容錯度超高。

TITLEIST
917F2/F3
設計特色:
除了可調式桿頸外,底部的活動配重栓也可調整球桿性能,打出小左曲球或小右曲球。底部的溝槽增加桿面彈性,擊球火力更旺盛。F2尺寸較大,容錯度和出球角度更高。F3尺寸較小,作球性能較佳。
球員評語:(L)擊球超穩定,彈道不會飄移。(M)擊球超容易,大直眾版的Titleist。(H)擊球爆發力強,開球超容易。

HONMA
TW737 FW/FWC
設計特色:
無法調整的桿頸頗為復古,經典桿頭造型火力不減。桿面包覆頂蓋和底部,增加球速。底部前端的配重栓壓低重心位置,降低旋轉率。

球員評語:(L)跟部和趾部擊球誤差不大,可以放心轟球。(M)草皮互動極佳。(H)擊球超容易,控球性能佳。

MIZUNO
JPX 900
設計特色:
底部的配重栓可設定任位置,調整旋轉率和出球角度。活動桿頸可調整桿面角正負二度、底角正負一度。底部的波浪狀設計可改善薄擊的球速。

球員評語:(L)擊球升空超容易,擊球聲音紮實悅耳。(M)就連大桿面角設定都可打出又高又強勁的球路。(H) 擊球爆發力強,聲音清脆。

TOUR EDGE
EXOTICS EX10/BETA
設計特色:
包覆式薄桿面彈性更大,球速更快,標準款採用高強度不鏽鋼,Beta款則採用鈦合金。波浪狀底部設計改善草皮互動,揮穿草皮超容易。

球員評語:(L)白色準線幫助瞄準。(M)擊球聲因洪亮。(H)飛行距離遠,擊球升空很容易。

TOUR EDGE
EXOTICS XJ1
設計特色:
輕量鈦合金框架節省重量重新分配,三分之二的重量集中在鎢合金底部,改善出球角度和容錯度。跟部增加12公克配重,有效矯正右曲球。

球員評語:(L)天啊,擊球有夠高。(M)擊球超容易,感覺強而有力。(H)擊球又高又遠,讓我很有信心。

L代表低差點球友, M代表中差點球友, H代表高差點球友。

*將陸續刊登得獎的球道木桿、混血桿、增進球技型鐵桿、選手型鐵桿、超級增進球技型鐵桿、挖起桿、刃形推桿和槌形推桿,敬請關切&期待FB粉絲團及官方網站!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