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7-04-11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 22日來台辦座談會

應裙襬搖搖之邀首度來台,開放家長及青少年免費報名參加
全世界學習高爾夫青少年的夢想舞台 –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 應裙襬搖搖基金會之邀,將首度跨出美國,派出高階主管訪台,並將與國內學習高爾夫的青少年與家長展開互動,協助青少年及早趕上高爾夫世界的頭班車。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 22日來台辦座談會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 是通往高爾夫世界舞台的起點,也是進入美國大學的搖籃。

長期致力提升青少年高爾夫表現的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繼過去邀請前韓國國家隊總教練韓熙然、以及球星高寶璟、柳蕭然等來台教學,現在又有一項創舉,將邀請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高階主管來台,與球員及家長面對面進行座談。

在裙襬搖搖以及國內各相關單位的推動之下,近年來我國學習高爾夫的青少年逐漸有機會前往國際舞台磨練。而美國正是世界舞台的中心點,青少年可從AJGA賽事開始第一步,為協助球員拓展未來運動生涯及學業,熟悉美國學校的申請以及高爾夫賽事參賽方法,裙襬搖搖特別遠從美國將AJGA核心人士請到台灣,與球員家長直接面對面。

AJGA將在座談中分享選手生涯規劃之發展性及賽事經驗,介紹參加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賽事對於選手未來規畫之助益,例如美國大學升學管道,提供選手未來方向之參考。這是一項相當重要的座談會,可以為家長及球員指引一個清晰的方向,省卻許多無謂的碰撞與錯誤。本活動不收費用,名額有限,意者可直接線上報名

首度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來台座談會將於4月22日隆重舉行。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來台座談會

活動時間 2017年04月22日(六) 時間:13:00-17:00

活動地點 實踐大學圖書館大樓(N棟) B1國際會議廳

出席人士

Riley Tracy AJGA資深賽事行政總監
Jason Etzen AJGA營運總監

活動流程

12:30-13:00 報到、入場
13:00-13:20 開場及致詞
13:20-13:30 介紹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JGA)
13:30-14:30 AJGA代表分享與座談
中場休息
14:30-15:30 AJGA代表分享與座談
15:30-16:30 Q&A 問答時間
16:30-16:45 合照

報名資格
不限,歡迎青少年高爾夫球員及家長報名。
免費參加,座位有限,立即線上報名

洽詢專線:02-23511945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 Nana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協辦單位: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協會、實踐大學

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