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7-04-05

Titleist 名人賽有獎徵答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贏取Titleist名人賽版本Pro V1
一直以來,眾多高球好手就為了能夠披上象徵榮譽的綠夾克而持續努力不懈,無論國家、不分年紀,眼前只有這個目標,然後竭盡全力爭取。面對本次盛會,Titleist Taiwan邀請您見證歷史、拿大獎!
Titleist 名人賽有獎徵答

【名人配好球、好球贈英雄】

參加資格: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
(尚未加好友者,按此加入,立即參加活動)

活動日期:4月6日12:00起,至4月9日18:00止

活動辦法:猜猜在本屆名人賽參賽球員中,共有幾位使用Titleist高爾夫球,並將答案留在高爾夫文摘LINE@主頁本活動留言處。
A. 35-40位 B. 41-45位 C. 46-50位 D. 51-55位 E. 56-60位
(回答A, B, C, D, E即可,單選題,每位限答一次)

活動獎項:
最先答對者1名可獲Titleist 名人賽版本ProV1一顆;以在高爾夫文摘LINE@主頁留言出現次序決定。
另有5本Titleist限量版筆記本,自其他答對者中抽出。
得獎名單於活動結束三日內在高爾夫文摘LINE@主頁公布。

2017美國名人賽觀賽指南

[獨家照片] 名人賽風情畫

獎品不含底座。

備註:本活動於高爾夫文摘LINE@平台實施,於官網及粉絲專頁作答者無效。高仕利公司擁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