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3-23

魏聖美的哈利‧波特主題挖起桿令人驚豔

Callaway替魏聖美量身打造的哈利‧波特主題挖起桿會令眾多哈利‧波特迷既羨慕又妒嫉。Callaway表示,由於魏聖美希望新一套挖起桿以哈利‧波特主題進行製造,於是該公司的打印師安東尼‧塔朗多和韋恩‧布萊尼便挖空心思設計出這套搶眼的哈利‧波特主題圖案:
魏聖美的哈利‧波特主題挖起桿令人驚豔

60度挖起桿刻有哈利‧波特的魔帚以及三個咒語。嘴呼啦啦(Rictusempra),呵癢咒。平安镇守(Salvio Hexia)防止打出壞球。路摸思咒(Lumos),會使施咒者的魔杖頂端發光,形同一把手電筒,這是魏聖美最喜歡的咒語,讓挖起桿如魔杖般神奇。

52度挖起桿以哈利‧波特註冊商標的眼鏡為主軸,環繞四個咒語。破心護(Protego)保護魏聖美不打出柏忌。低低降(Descendo)保佑小白球順利滾進洞中。飛飛禽(Avis)召來小鳥。路摸思咒(Lumos)讓挖起桿如魔杖般神奇。

56度挖起桿上打印三款符咒。飄浮咒(Wingardium Leviosa),可幫助挖起桿順利擊球升空。止止咒(Impervius),可防止擊球落水。路摸思咒(Lumos)再度出現。

魏聖美將在下週的Ana Inspiration比賽啟用這套挖起桿。在眾多哈利‧波特咒語護持下,希望魏美女真能打出好成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