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精品-0001-11-30

adidas Golf推出2016年春夏新品

adidas Golf推出2016年春夏新品

隨著2016新賽季的開始,球友們也更加關注國際知名球星身上的行頭,希望擁有與國際知名好手一樣的致勝配備。國際高爾夫鞋款與服飾創新技術領導品 牌adidas Golf 瞭解消費者們對性能與時尚的需求,在其最新2016年春夏新品系列裡,以多彩為設計主要元素,並在運動創新(Performance Innovation)系列服飾、時尚運動(Fashion Performance)系列服飾、adipure系列服飾、TOUR360 BOOST鞋款、adistar系列鞋款等五大科技商品設計中,焠鍊出同時具備絕佳質感與舒適度的高球裝備,讓球友在場上展現個人自信風采。

全新亞規設計兼具時尚與專業表現
今年春夏服飾特別針對亞洲人身型設計,加上3D剪裁讓運動創新系列不僅具有功能性,更能走出個人風格與展現 時尚品味。此外,應對炙熱的亞熱帶氣候,adidas Golf Climacool和Climachill科技帶來卓越的溼氣管理及絕佳透氣性,讓球友在打球時體溫升高之際,仍能保持涼爽的舒適感受,進而提升擊球時的 表現,更加入最新UPF15+防曬功能,減少豔陽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多彩繽紛的休閒多元
時尚運動系列一如以往保持了其年輕、多元化、休閒運動的風格,不失功能性。科帕卡巴纳海灘的馬賽克步道和繽紛的里约城市色彩赋予了此系列多彩元素的靈感。

功能與時尚兼具的簡潔前衛
全新設計的adipure純粹經典系列以簡潔前衛的亞馬遜風格為設計主軸,將功能型布料與時尚剪裁结合,融入南美亞馬遜雨林圖案,將高球運動的成熟、氣質完美呈现。

足以改變賽局的指標性球鞋
TOUR360 BOOST球鞋以TOUR360系列十年來的創新設計為基礎,結合最新BOOSTTM全 底避震科技、強化過的360WRAP包覆技術、及雙密度十釘puremotion® TPU外底,成功地為具指標性、足以改變賽局的TOUR360系列鞋款寫下新的里程碑。此外,特別推出TOUR360 BOOST BOA鞋款,BOA為市面上性能最優良的鞋帶閉合系統,給你量身訂做的舒適感。

專為女性打造的鞋款
Adistar系列特別為女性設計出一系列鞋款,有著與女子服裝緊密呼應的圖案及色彩,搭配Swing Plane Traction揮杆面抓地系統大底,讓女性在盡情揮桿之虞,仍為球場上的時尚亮點。

2016年春夏服飾與系列鞋款為adidas Golf設計團隊多年設計經驗上的創新力作,運用最高科技不斷創新與突破,致力給追求卓越運動表現與極致時尚品味的球友們亮眼的春夏造型,adidas Golf誠摯邀請全世界球友們跟我們一起踏上春夏造型的奇幻旅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