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17-03-14

好評不斷!2017全新Titleist Pro V1和Pro V1x已上市

嶄新風洞及核心設計,更穩定的飛行彈道及停球能力。
Titleist 新款 Pro V1和Pro V1x高爾夫球是Titleist史上科技最領先、性能最好的高爾夫球。最尖端的高爾夫球科技,達成更精準的製造,新款Pro V1和Pro V1x為每位選手提供卓越的整體性能,以及無與倫比的品質和一致性。
好評不斷!2017全新Titleist Pro V1和Pro V1x已上市acushnet company

作為壓倒性多數的不同水準競技性選手的首選和全球最暢銷的高爾夫球款,Pro V1和Pro V1x通過持續的研發與創新以及行業領先的製程,不斷地為高爾夫球性能設定更高的標準。新款Pro V1和Pro V1x的測試與認證過程中,總計有超過80,000名不同技術水準的高爾夫選手參與其中,他們在整個兩年的研發過程中接受了大量原型球的反覆測試。包括2015年夏、秋兩季六款原型球的盲眼測試,這幫助了 Titleist 公司確定了2017款的最終設計。

2017年全新V1 V1x的改進包括新的核心和空氣動力學設計帶來更穩定的飛行彈道和全新的ZG工藝核心,Pro V1和Pro V1x都擁有絕佳短桿性能。兩款球都使用柔軟的氨基甲酸酯球皮,經過精密的設計與製造,提供落即停”的果嶺停球效果及柔軟的擊球手感,帶給選手卓越的性能和打出更靠近球洞的信心。

在擁有卓越整體性能的Pro V1和Pro V1x之間作選擇時,選手會發現兩款球在彈道、擊球手感和後旋上的不同之處。Pro V1的彈道較低且具有穿透性,擊球手感更柔軟。Pro V1x則是彈道較高、擊球手感更稍扎實,且鐵桿後旋更多。一如往常每一顆Pro V1和Pro V1x高爾夫球都是由Titleist公司以行業內最佳的性能和最嚴格的質檢標準,在自有並直營的高爾夫球工廠生產。Titleist在產品品質控制上的投入確保每一顆球、每一打球都能保持一致的性能。這對於保證球手在每一輪中都保持穩定的擊球至關重要。

新款Pro V1和Pro V1x已經迅即在全球職業巡迴賽上獲得認證和成功。Jordan Spieth,在2016年11月澳洲公開賽第一次使用新款Pro V1x即贏得勝利。兩周之後,Brandon Stone在歐巡賽Alfred Dunhill錦標賽中使用新款 Pro V1 獲得勝利。

請問您是 V ? 還是 X?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