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7-03-14

高球須知:如何保養你的球桿?

高爾夫球桿價格高昂,絕對值得您細心使用和多花時間保養。一些惠而不費的方法可讓您的球桿長保最佳性能。
高球須知:如何保養你的球桿?

以球桿握把為例,即使不花大錢,也可使球桿感覺煥然一新。如果您近期還不打算更換握把,建議您現在就把它們拿出來清潔保養。用一條濕毛巾沾一點洗碗精上下揉搓每一支握把,乾燥之後就會更黏手、因為更黏手您就會不自覺的放鬆握壓所以會變得更好打。

球桿需要換握把就跟汽車就是要換輪胎的道理是一樣的,如果您已超過兩年未換握把,建議您最好趕緊汰舊換新。

通常來說,桿面是球桿直接接觸小白球的唯一部位,所以更要在每一次揮桿後花點時間用一根Tee仔細清潔剃除每一道溝槽中的泥土草渣,以保證您下一次揮擊時桿面能發揮應有的性能表現。

最後,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將球桿長期存放在後車廂,因為高溫會使球桿加速劣化進而減短使用年限,若剛打完一場球回家後也記得將桿頭套全部取下以保持通風避免桿頭套的水氣"敷"在桿頭上造成鏽蝕。好了! 不要再看手機了,現在就去把您那久未清潔整理的球桿拿出來擦一擦吧 !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