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17-03-09

~目標成為全球飛得最遠的巡迴賽用球~

NEW「SRIXON Z-STAR系列」高爾夫球全新上市
~目標成為全球飛得最遠的巡迴賽用球~Srixon

2017年3月即將新上市「NEW SRIXON Z-STAR 」和「NEW SRIXON Z-STAR XV」兩款高爾夫球。 支持著職業選手及中低差點球友在「強風中也能先馳得點 」、「能輕易擊出完美彈道 」、「極佳的後旋控制」等性能,全球持續累積勝利數的「SRIXON Z-STAR STAR系列」,以松山 英樹選手為首, PGA巡迴賽等在世界各地活躍的契約選手,因應選手的需求,將新商品提升進化了三大特點,即為大幅增加飛行距離、後旋控制以及享有最佳擊球感。

和前代相比,新Z系列高爾夫球創造更加軟化的新外剛內柔結構,「Super soft E.G.G.大直徑核心 」 用1號木桿擊高時可降低擊出後多餘的旋量,產生超群的初速,加上藉由新的風洞設計帶來加乘效果,更可達到最佳飛行距離「SRIXON Z-STAR」
新開發風洞持續維持球速,穩定延伸飛行距離「新開發彈道338 Speed Dimple」,大小5種類的風洞,提高了風洞佔有率,以新風洞排列模式做配置。 擊球時藉由縮小阻力係數來減少空氣阻力,高度維持球速。球飛到最高達點以後,後半藉著加大升力係數的關係,使彈道再延長,且提飛行距離。球皮使用進化後的新塗層和極薄的Supersoft聚氨酯球殼的設計所擁有優良後旋性能和觸感極佳的球感。

金色外盒的Z Star為三層球。
「NEW Spin Skin塗層」和Dunlop Sports獨自開發的0.5mm極薄且柔軟的聚氨酯球殼的組合,擊球時絆到草的條件下後旋性能仍然能提升。在任何條件下都能發揮安定且優異的後旋性能。

銀色外盒的Z-Star XV為四層球。
新款Z-STAR系列高爾夫球不僅是松山 英樹選手,谷原 秀人選手、片山 晉吳選手、Prayad Marksaeng選手、李寶美選手、笠 律子選手、全 美貞選手等都已經在巡迴賽中使用,在全世界已經獲得18勝佳績。(2016年11月14日時所計算的資料 )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