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0001-11-30

豪華小車年前搶市The new B-Class

豪華小車年前搶市The new B-Class

豪華小車年前搶市Mercedes-Benz The new B-Class
Mercedes-Benz對於年輕動感的未來藍 圖,於新世代小型車家族中完全展現,而身為新世代小型車家族中最早抵台的成員B-Class,則將以全新進化之姿,在3月5日正式登台!全新改款的The new B-Class挾著更具魅力的嶄新造型、匹配著更為聰明的炫目科技,將超越掀背車款的卓越空間設計,再次定義「機能」二字的意涵!結合三芒星頂尖造車工藝 的精彩,成為了年輕世代溫馨家庭的最佳選擇。

台灣奧迪推出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極速升級
Audi A6 Sedan/Avant挾著諸多先驅進化科技所建構而成的強大產品優勢,自上市以來旋即於國內頂級房車市場級距中深受菁英買家的賞識與肯定,穩定的銷售表 現深獲市場好評。時序進入2015年,台灣奧迪除了積極進行一系列新世代車款的導入計畫之外,日前針對Audi A6 Sedan/Avant這個主力車系,隆重推出競爭力十足的「Audi A6 S line LED耀勁版特仕車」,讓消費者得以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超高C/P值的頂級科技配備。

VOLVO汽車完美通過美國IIHS最嚴苛安全撞擊測試
VOLVO汽車持續研發及精進各項創新安全防護科技,致力實現2020年 「零事故」的願景,而VOLVO旗下車款也連年獲得國際權威機構的肯定與表揚,日前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公布2015年汽車安全首選名 單,VOLVO以S60/ V60/XC60/S80等四款車型完美通過最嚴苛安全撞擊測試,拿下象徵最高榮譽的「Top Safety Pick+」優異評價,再次展現VOLVO於汽車安全領域傲視群倫的領導地位。

2014 KIA全球銷量破290萬台
KIA與全球經銷商公佈了令人振奮2014年的亮眼銷售佳績,KIA品牌全系列轎 車、休旅車和商用車於2014年總銷售量為2,907,757台,與2013年相較成長近6%,其中年度銷售成長最多的國家為中國(17.5%)、北美 (7%)及韓國(1.6%)。KIA近年來在產品設計、品質、組裝水準、科技水準等都有長足的進步,在德國知名汽車設計師Peter Schreyer設計的領導之下,成功擦亮充滿活力、值得信賴以及與眾不同的品牌識別,更在靈活的行銷策略操作下,消費者對於產品競爭力、品牌形象、好感 度等皆與日俱增。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