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2017-02-07

Jordan Brand 將推出 Air Jordan 1高球鞋

Jordan Brand 將推出 Air Jordan 1高球鞋

Jordan Brand 宣佈推出80年代復古款式高筒 Air Jordan I 高爾夫球鞋,造型頗類似第一代Air Jordan籃球鞋。「Air Jordan I是第一款特立獨行的籃球鞋,曾挑戰父母和社會的接受程度。我就是想與眾不同,」喬丹回憶Air Jordan I籃球鞋推出時的情景。

Air Jordan 高球鞋的襯裡跟鞋底比第一代 Air Jordan 籃球鞋還要厚實,鞋面外型則完全詮釋了 Air Jordan 1,底部加裝鞋釘是最顯著差異。這款高球鞋的鞋面採用防水皮革,既帥氣又舒適。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黑色加紅色款式以及白色加金屬色款式。

Air Jordan I高爾夫球鞋預定於美國時間2月10日起在全美Nike網站和專賣店開始販售。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