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1-30

農民保險公開賽:潘政琮打出個人美巡最佳戰績,奪得亞軍!

農民保險公開賽:潘政琮打出個人美巡最佳戰績,奪得亞軍!

農民保險公開賽(Farmers Insurance Open)在加州多利松南場驚喜落幕。出身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現年22歲新秀西班牙籍瓊‧拉姆(Jon Rahm)靠著最後一洞震撼全場的61英尺長推射鷹,以三桿優勢贏得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潘政琮打出個人美巡最佳戰績,並列第二名。

瓊‧拉姆以三桿優勢贏得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

拉姆第三輪結束僅位列第13名,但是最後一輪表現傑出,僅在第1洞吞下柏忌,隨即射下一隻老鷹和四隻小鳥,得以1桿領先進入570碼第18洞。拉姆兩桿攻上果嶺,隨即用一記61英尺的精彩長推,將小球送入洞中以總桿275桿(-13,72-69-69-65)封王,轉職業第二年即在美巡賽取得首勝。

潘政琮本後九洞一度單獨領先,有望贏得個人首座美巡賽冠軍,但是在拉姆強勢壓迫下,最後8洞全部平標準桿作收,最終交出70桿(-2),總成績278桿(-10,70-69-69-70),與查爾斯‧霍威爾三世(Charles Howells III)並列亞軍。儘管未能複製1987年陳志忠問鼎華人美巡首冠的傳奇,潘政琮還是打出個人美巡最佳戰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