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0001-11-30

凌駕地平線奇景迎接最強悍豪華休旅家族大軍

凌駕地平線奇景迎接最強悍豪華休旅家族大軍

遼闊無際的原野荒漠、壁立千仞的陡峭斷崖,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於10月14日盡收台北南港展覽館中。透過台灣 賓士耗費鉅資搭建媲美IMAX之巨幅螢幕擬真呈現,為了就是要迎接Mercedes-Benz豪華休旅大軍登台首演。新世代運動休旅車款The new GLC、豪華運動休旅中堅The new GLE、豪華運動跑旅代表The new GLECoup以勢如破竹的陣仗壓境,地平線上最強悍的休旅陣容,正式成軍!

《2015賓士智慧駕馭體驗營》將於11月9~12日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行,由德國原廠專業教練團隊來台開課,以傲視車壇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安全駕馭課程,結合最華麗的車款陣容,包含全新登場的SUV豪華休旅大軍、與全新上市的C 450 AMG 4MATIC首度現身賽道,更有AMG Race Taxi高速賽道體驗,活動精彩程度絕對更勝過往!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