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01-11

2017新推桿搶先看

TaylorMade全新TP系列推桿
專注頂級工藝及再進化前滾性能 搭載精密研磨技術與全新Pure Roll™桿面科技
2017新推桿搶先看

TaylorMade宣布推出全新TP系列推桿,能全方位滿足不同的性能需求,採用303不鏽鋼結構,為球友們帶來更紮實的手感,並使用拋光研磨技術,打造簡潔高雅的外觀設計,其全新的材質和研磨技術,同時呈現優美外型及卓越性能表現。

TP系列推桿設計靈感源於世界排名第一與第二的球員Jason Day 和 Dustin Johnson 所使用的球桿桿面填充鑄料,每款TP推桿皆採用TaylorMade最新的Pure Roll™桿面填充技術,進一步提升飛行彈道的精準度。填充鑄料結合45°凹槽,並選用更柔軟的聚合物材質,以創造完美的前滾,讓球在不同表面上滾動都能更為順暢。Pure Roll™填充鑄料的材質與構造幫助球友在擊球或短推時,桿面凹槽可以更有效地接觸高爾夫球,同時適度軟化填充鑄料的結構,使TP系列推桿擁有高水準推擊表現。

全新TP系列推桿命名靈感源自世界著名的高爾夫勝地、歷史悠久的球場及地標。1月10日TaylorMade在台灣再興球場舉行2017年新品發表,在推桿部分受矚目有TP 303系列和限量發行Spider三款經典推桿。

Soto

Soto推桿沿用經典刀背式設計,重新分佈趾部及跟部配重以強化擊球時的平衡性、控制度和手感,桿頭保留圓弧形設計與單瞄準線,並配有經典直頸幫助減輕重量,桿底則配有2個10克可調節配重,以打造個人化揮桿重量。

Mullen和Berwick

Mullen和Berwick兩款推桿為TP系列標準的經典槌頭型推桿,Mullen推桿具有較小的桿頭造型與雙瞄準線,S型短頸設計讓趾部垂角呈現38°;Berwick推桿屬於傳統的圓形槌頭造型,搭配較粗的頂線和單瞄準線,同時採用階梯形背部設計與¾的彎頸,達到擊球時桿面的黃金平衡。兩款槌頭型推桿桿底均配置2個5克可調節配重,以打造個人化揮桿重量。
1月10日TaylorMade在台灣再興球場舉行2017年新品發表,在推桿部分受人矚目有TP 303系列和限量發行Spider三款經典推桿。

Ardmore

Ardmore推桿為TP系列裡的中槌型推桿,採用深凹背設計,搭配雙瞄準線以大幅提升平衡性和瞄球精準度,其重量為355克,桿面採用303不銹鋼鑄造,以打造絕佳的慣性力距(MOI),搭配¾桿面後移的雙彎頸及3.5°傾角,成功創造桿面黃金平衡。


規格及上市日期

Soto、Mullen和Berwick 三款推桿將於2017年2月正式在台上市,提供33”及34”長度規格,配載Lamkin Sink Rubber握把。建議售價新台幣$11,500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