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6-12-29

2017 跨年、春節假期,棕梠湖見!

還在為連假、週末去哪傷腦筋嗎?棕梠湖現在狀況最好,歡迎你來!
不用出國,就近與家人在嘉義的棕梠湖渡假村團聚,享受一次輕鬆成行,浪漫、溫馨、媲美國際品質的完美假期!
2017 跨年、春節假期,棕梠湖見!
棕梠湖擁有28間名家設計、原裝進口的渡假木屋,深具休閒氣氛,間間面向球場,坐擁絕美景觀。

如此的浪漫氛圍,過去只有在國外的高級Resort才能感受得到。但棕梠湖耗費多年的心力,成功在台灣營造出媲美夏威夷、峇里島風格的頂級Resort,從此你不需要遠渡重洋,就可享受國際級的渡假品質。

造訪夢幻球場,何須遠渡重洋

棕梠湖渡假村為北回歸線所經,同時擁有玉山、阿里山的靈氣與亞熱帶氣候的浪漫氛圍,加上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的球道設計、夏威夷名家史蒂芬˙密勒(Stephen F. Mecler)的景觀設計、以及台灣唯一的Bent草國際級果嶺,創造出獨具風格的熱帶景觀錦標級球道。早在1994年,棕梠湖就已舉辦過國際巨星逐洞賽,當時前來獻技的艾爾斯、維傑辛等名將即對這裡出色的球道品質與浪漫氛圍讚不絕口。

在棕梠湖,打球之餘,還可享受一次撫慰身心靈的SPA療程。

此刻棕梠湖的Bent果嶺正處於最佳狀況,任何時候,只要想到,不妨立刻放下手邊一切,遠離塵囂,就近來到棕梠湖,與愛人、與家人,共渡一段輕鬆寫意的甜蜜時光吧!

第4洞果嶺;2016年12月25日實地拍攝。

交播新草種,提升Bent體質

棕梠湖渡假村採用交播方式,逐步以抗病、耐高溫高濕的Bent 962草種取代上一代的Bent A4,預計三年內可全部更換為Bent 962草種。此刻氣候涼爽,Bent嶺的表現相當優異。

 練習果嶺;2016年12月25日實地拍攝。

「堂哥」伉儷在棕梠湖歡度珍珠婚30週年慶

來自新竹的「堂哥」林煥堂與妻子朱瑞玉鶼鰈情深,結縭30年來,歲月始終不曾在彼此的臉上留下痕跡。每年到了12月23日結婚紀念日這天,總會找時間慶祝一下。15年前,他們初次來到棕梠湖揮桿渡假慶祝結婚週年,當時即被棕梠湖的浪漫氣氛所吸引,第二天就加入了比翼雙飛會員。

這15年來,兩夫妻每年總要來上棕梠湖幾次,有時帶著孩子,有時與友人一同前來。他們與十餘位志同道合、也同是棕梠湖會員的好友經常相偕出遊,大家的感情較一般的球隊更為親密,還訂製了同樣的服裝,每次在球場上活動總引來羨慕的目光。

上月聖誕期間,兩夫妻再次回到棕梠湖,共度結婚30週年「珍珠婚」。林煥堂與妻子朱瑞玉都非常喜歡這裡輕鬆浪漫的氛圍,對於過去這15年來每次來訪都備受禮遇,也深表肯定。

圖自左至右:林煥堂、朱瑞玉、葉珮淳、李守豐;攝於第5洞果嶺。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