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6-12-19

黃金海岸高爾夫2.0版隆重推出

下榻洲際酒店頂級渡假特區,挑戰阿諾帕瑪唯一作品
本月初才推出的高爾夫文摘澳洲黃金海岸聯誼賽,64個名額不到一週的時間通通被搶光光!現在特別再加開一團,意者立即來電:02-27311639分機225 洽詢,以免再次向隅!
黃金海岸高爾夫2.0版隆重推出
在球場裡與野生袋鼠偶遇,是澳洲高爾夫獨有的特色。

還記得三週前我們才推出明年2月28日出發的澳洲黃金海岸高爾夫聯誼賽嗎?看這裡 或許是因為大家太久沒有到訪澳洲,此團64個名額竟然在一週內全部賣光光!許多報不上的球友不願放棄,紛紛詢問何時可再出團。

以舉辦過約翰走路以及許多車主盃賽事聞名的Links Hope Island 球場會館,華燈初上,展現浪漫的氛圍。

2.0版升級至五星級洲際Resort

為此我們特別再次與雄獅旅遊精心企畫,於3月14日增開一團,以滿足向隅的球友們。在這個 2.0加強版中,飯店將升級至五星級的洲際酒店渡假特區,並挑戰二座位於特區內、阿諾帕瑪在澳洲的唯二作品 – The Pines與The Palms。更企劃了一場摸彩晚宴,讓你在渡假打球之餘,還有機會帶著獎品回家!

本團所下榻的InterContinental Sanctuary Cove是全澳洲首屈一指的Resort,也是一處令人放鬆的好地方。

黃金海岸 – 世界一流的渡假品質

澳洲黃金海岸晴朗的天氣、潔淨的環境、絕佳的公共設施品質、與悠閒浪漫的渡假氛圍,讓這裡吸引全球品味人士再三回訪。現在高爾夫文摘特別與雄獅旅遊合作,讓你用NT$39,900(稅另) 的超低消費,就可以前進黃金海岸,享受世界一流的渡假品質,可說是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務必把握,火速報名,以免向隅。

============================================
高爾夫文摘澳洲黃金海岸聯誼賽 2.0
3月14日(二)出發,6天4夜3場球

球場 The Pines, The Palms, The Glades
飯店 InterContinental Sanctuary Cove 2晚、Water Mark 2晚

2人1室 含摸彩晚餐 只要NT$44,900
行程下載
============================================

洽詢專線 02-27311639 分機225
亦可加高爾夫文摘Line@ 線上洽詢:http://goo.gl/T8HjCm

InterContinental Sanctuary Cove Resort
遠離塵囂的雅仕天堂

Sanctuary Cove(或譯為神仙灣)是二三十年前開發的一處渡假特區,它座落於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以南65公里的河流沖積沙洲上,擁有絕美的景觀和完善的規劃,面積達1,000英畝,全區採低密度開發,擁有一座洲際酒店、二座球場、相關的運動及休閒設施、露天市集、以及大批的休閒住宅,是一座典型的西式Resort。

洲際酒店的主建築與人造沙灘。

洲際酒店是整個渡假區的樞紐,它置身於大片的熱帶植物園林中,大廳採早期昆士蘭家居風味設計,輕鬆優雅,247間客房則以二層樓的住宅型式分布於週邊,房間外面是游泳池、人造沙灘、和遊艇碼頭,饒富渡假情趣。居民在渡假村內多以高爾夫球車代步,有如電影中的情節,可以稱得上是一座世界級的渡假特區。

The Pines

The Pines是一座會員制球場,只開放給Sanctuary Cove鄉村俱樂部會員與洲際酒店住客使用。它也是一座比賽級場地,與The Palms是高爾夫大師阿諾帕瑪在澳洲唯一設計的二座球場。The Pines標準桿72,比賽長度6,681米,約合7,349碼,比奧古斯塔足足多出46碼,也比聖安卓的Old Course還多了400碼。澳洲高爾夫聯盟(Australian Golf Union)所評鑑的難度是76,堪稱是全澳最具挑戰性的場地之一。這兒多次舉辦大賽,名將諾曼、帕瑪、華生、達利、貝克芬奇、以及蘿拉戴維斯等都曾蒞此獻技。

The Pines 球場名符其實,有松林圍繞,賞心悅目,但也增加難度。

球場佔地101公頃,散佈著成群高大的原始松樹林,18洞中有14個洞為6座人工湖泊所圍繞。由於身處濱海沙洲,地勢起伏不大,但超長的球道加上無所不在水障礙,你絕不能掉以輕心。最特別的是,這兒球場裡住有30多隻袋鼠嬌客,它們無視遊客的存在,每天兀自悠遊漫遊於球道中,與人類和諧相處。下次當你瞧見它們躺在沙坑裡曬太陽、睡懶覺,可別太大驚小怪。

在The Pines球場打球,經常可以和袋鼠不期而遇。

The Palms

有別於它的芳鄰,這座球場就顯得要友善多了。5,833米的長度,標準桿71,難度70,場內滿是各色的棕櫚科植物,彷彿是一座熱帶植物園。這是一座百分百的渡假球場,沒有太大的難度、棕櫚和住家圍繞,充滿悠閒氣息。黃昏時球場周邊的居民都出來在球道邊的草地上乘涼,與球友親切互動。

The Palms 球場遍植棕櫚樹,令人有如置身熱帶球場的錯覺,漫步其間覺得很輕鬆。

The Palms球場對所有遊客開放,幾年前曾投入百萬元澳幣大事整修果嶺和沙坑,如今也呈現一流的水準。

高爾夫文摘澳洲黃金海岸聯誼賽 2.0 行程下載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