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6-11-30

快報/裙襬搖搖接手2017年10月LPGA台灣錦標賽

快報/裙襬搖搖接手2017年10月LPGA台灣錦標賽
財團法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將宣布接手過去三年由富邦金控主辦的LPGA台灣錦標賽。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連續多年在海內外支持台灣高爾夫發展的財團法人裙襬搖搖基金會,已決定接手主辦明年10月LPGA球員出訪亞洲行程中的台灣站。這項消息可望在今日(11/30)稍晚獲得證實。

裙襬搖搖原是一群球隊好友所組成的聯誼性組織,後來開始投入推動台灣高爾夫的行列。他們自2011年起連續三年在台灣舉辦國際女子大賽,並曾贊助2011年LPGA首屆台灣錦標賽,自2014年起連續三年跨海在美國舊金山舉辦LPGA大賽。裙襬搖搖對台灣高爾夫所建立的卓著貢獻已多次獲得政府相關單位的肯定。如今可望自明年起接手主辦LPGA台灣錦標賽。

》代表球隊出席 8月3日裙襬搖搖賽事宣布記者會

今年4月,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冠軍球員野村敏京(中),與大會會長王政松(右)、裙襬搖搖基金會執行長邱鳳玉。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