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6-10-05

前進「四國」– 日本高爾夫新熱點

最近出國打球的市場幾以日本為大宗,秋高氣爽,正是前往日本好時機
這個「四國」,可不是四個國家喔!它是指日本四大島中面積最小的一座,位於瀨戶內海,以香川縣為政經中心,縣治在高松。最近華航已開闢桃園直航高松,國人前往四國旅遊也相對方便。五福旅遊特別開發以香川縣為中心的四國高爾夫假期,帶大家探索這美麗的讚岐之國。
前進「四國」– 日本高爾夫新熱點
日本四國高爾夫球場積極開發台灣市場;圖為日本女子巡迴賽場地滿濃Hills鄉村俱樂部。

高松是香川縣縣治,也是四國的門戶。

香川縣位於四國的東北部,有瀨戶大橋與岡山縣相通,是進入四國的門戶,古代屬讚岐國(Sanuki)的領域。香川縣背倚沉靜穩重的讚岐山脈,面對碧綠輝煌的瀨戶內海,溫和的氣候與風土讓人們的心變得溫和起來。

香川縣以出產著名的讚岐烏龍麵著稱,被稱為烏龍麵之國。

香川歷史文化豐饒

受到歷史文化遺產與現代文明共存所薰陶,香川縣擁有許多旅遊資源,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自然就是讚岐烏龍麵了。據統計,全縣的烏龍麵店高達上千家,連縣徽也以烏龍麵做為標誌,不愧是所謂的烏龍麵勝地。此外,其特產還包括了海鮮與雞肉料理,更有著許多歷史文化的古蹟,包括米其林指南推薦的三星景點栗林公園、與三重縣伊勢神宮齊名的金刀比羅宮等等。

栗林公園是日本四國地方最著名的庭院,號稱一步一景,總面積約75公頃,四季呈現不風貌,可與三大名園媲美,從日本江戶時期就一直聞名至今。

地形適於高爾夫球場

香川縣坐擁讚岐山脈,地形多變,很適合高爾夫球場發展。境內分布著不少風格各異的優質球場,像是行程中的滿濃Hills鄉村俱樂部,就是日本女子巡迴賽的場地之一。它是一座善用讚岐自然森林資源的丘陵球場,每個洞的景觀和難度都不同,考驗你的戰略思維,每一洞打完會迫不及待想看看下一洞的格局。會館設計有著典型日式建築的俐落典雅,是打球之後最好的休憩之所。

高松Grand鄉村俱樂部位於讚岐平原中央的丘陵式球場,腹地寬闊、起伏和緩,以讚岐百景之一的「嶽山」為背景。36洞球道「冰上」及「鹿庭」穿梭於松林之間,兼具壯闊和纖細的香川之美,以及深度的戰略思考,出自日本名設計師富澤誠造之手。

高松Gold鄉村俱樂部。

滿濃Hills鄉村俱樂部是日本女子次巡賽場地。

在住宿設施方面,香川縣的飯店類型也十分多元,有傳統的溫泉旅館,也有嶄新的西式飯店。此次五福旅遊所推出的的行程就涵蓋了二家風格不同的優質飯店,球友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下榻的處所:

JR高松克雷緬特飯店

地處高松太陽港,是一家高20層的城市飯店,瀨戶內海和高松市的美景一覽無遺,屬國際級商務飯店,設有中、西、日式餐廳,提供各式口味餐飲。

琴平溫泉琴參閣讚水館

位於高松市西南方的溫泉鄉琴平町,以其特有的玫瑰露天溫泉聞名,多種不同功能的露天溫泉和大浴場,讓旅人充分享受泡湯之樂,放鬆身心的疲憊。距JR車站步行只要5分鐘,從大廳的窗戶就可以欣賞不遠處的金刀比羅宮雄姿,是一處十分完美的住宿地點。

五福旅由 四國高爾夫假期

5天3場 每週三、四、六、日出發
住宿JR高松克雷緬特飯店 NT$33.800起
住宿琴平溫泉琴參閣讚水館和式房型 NT$38,800起

洽詢專線
02-21750139 五福旅遊主題旅遊事業群 鐵雄、小吳、Angel、Tina、玉如、曉倩、婷婷
03-4266333 五福旅遊中壢分公司 美蓁 分機9329
04-23267333 五福旅遊台中分公司 章永吉、小慈
07-2468668 五福旅遊高雄分公司 芳靜、育萱

高松觀光會展協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