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6-09-30

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大摸彩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入場券套票大摸彩
這項摸彩將於10月2日(星期日)晚間6時30分準時開始,只要您是高爾夫文摘LINE@粉絲,就會自動從手機收到抽選畫面,點選按鍵,立即進入摸彩活動。為回饋粉絲支持,這項摸彩完全免費。若您尚未成為粉絲,只要及時加入,一樣可以參加摸彩!
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大摸彩
每年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總吸引大批觀眾入場觀賽。圖為2015年決賽日現場壯觀畫面。

2016年10月2日晚間6時30分,每一位高爾夫文摘LINE@的粉絲都會收到一則摸彩訊息(抽選畫面),按進畫面,就有機會贏取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入場券套票二套,可供您邀請同一位親友入場觀賽。

得獎名額共計10位,請準時參加,越早參加,機會越大。10位名額全部摸出後,摸彩將自動結束。

尚未加入高爾夫文摘LINE@粉絲的朋友,只要在摸彩開始前加入,均可以收到抽選畫面。按此連結加入:http://goo.gl/T8HjCm

這項摸彩是為回饋粉絲們對於高爾夫文摘的支持,免費參加,無論摸中與否均充滿樂趣。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四日套票定價新台幣2,000元,每位中獎者可獲得二套,價值合計4,000元!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