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23-04-11

2023「韓國訪問年」高爾夫錦標賽

桃園直飛 體驗韓國高爾夫風情 出國打球新境界
2023~2024年是「韓國訪問年」。為了推廣這項旅遊盛會,韓國觀光公社、江原航空、以及龍平度假村合力為球友打造了這項迷人的活動,將於五月出發,帶你造訪過去少有機會體驗的韓國頂級高爾夫球場,並備有豐富獎品,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喔!
2023「韓國訪問年」高爾夫錦標賽
搭乘江原航空廣體客機自桃園直飛江原道(襄陽),只要2小時20分鐘,就可以前進韓國高爾夫重鎮 – 龍平度假村。

最新(04/13):因航班更改,本活動已暫停接受報名。

江原道是韓國首都首爾的後花園,從首爾往東經高速公路來到江原道東海岸,只需90分鐘。這裡充滿自然的山川、四季風貌不同,是韓劇《冬季戀歌》拍攝地、也是2018冬季奧運等多項國際滑雪比賽場地,堪稱是韓國最具魅力的旅遊勝地。

江原道因為拍攝韓劇《冬季戀歌》而聞名,也成了韓流朝聖之地。

而位於江原道、海拔700米的龍平渡假村則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滑雪重鎮,近年更發展為一年四季都適合造訪的綜合型度假村,佔地4,300英畝,擁有45洞高爾夫球場、28個滑雪道、豪華渡假飯店、歐風公寓、以及多元化的休閒設施,是一處全家人都會喜歡的多元渡假地點。

位於江原道平昌地區的白樺山(Birch Hill)高爾夫俱樂部,坐落於優美未受破壞的自然環境之中,海拔700米,空氣清新、涼爽宜人,山丘、溪流環繞,形成天然的挑戰,將帶給你一次前所未有的高爾夫體驗。

龍平(Yong Pyong)高爾夫俱樂部是亞洲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多次獲得韓國高爾夫文摘極高評價,同時也是韓國職業賽事常用場地。球場設計尊重自然環境,為綿延山脈及清澈湖水包圍,每一洞均有不同的生命及個性,置身於此,可以感受內心的平靜與放鬆。

本行程將搭乘江原航空A330-200廣體客機由桃園直飛襄陽(江原道),全程僅2小時20分鐘。下機後直抵龍平度假村下榻,接下來的三天,分別挑戰龍平高爾夫俱樂部(練習賽),與白樺山高爾夫俱樂部(正式比賽) 兩座比賽級場地、並安排江原道一日遊,享受一次淋漓盡致的韓流高爾夫之旅,保證大開眼界、物超所值!

2023韓國訪問年高爾夫錦標賽 行程下載

韓國觀光公社.江原航空.龍平度假村 共同贊助

5月14日出發.5天2場球

台北直飛江原道(襄陽)

下榻韓國首屈一指龍平度假村

練習賽+正式比賽+江原道1日遊

備有參加獎與比賽獎品

NT$36,800含稅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金遠東國際旅行社 02-85025519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