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22-08-12

Kingsbarns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桿進洞獎

在一桿進洞的美妙時刻,讓來自蘇格蘭聖安卓的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與你一同慶祝!
一桿進洞是每一位高爾夫人士可遇不可求的際遇,也是高爾夫的生涯中一項光榮的印記,無論時隔多久,總是深映腦海。即日起,來自高爾夫發源地–蘇格蘭聖安卓的Kingsbarns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將為你的傑出成就更添榮耀。只要在球場上締造一桿進洞紀錄,就可以獲贈這支享譽國際的蘇格蘭威士忌!
Kingsbarns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桿進洞獎
即日起,來自高爾夫故鄉聖安卓的Kingsbarns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將為你的一桿進洞壯舉加冕!(圖 / Kingsbarns Distillery)【理性飲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眾所皆知,高爾夫源自於蘇格蘭的聖安卓,而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就來自於聖安卓東南方10.5 公里處的村莊Kingsbarns。

Kingsbarns曾是昔日蘇格蘭王室設置穀倉的地點,根據考證,早在18世紀,這裡就有了高爾夫活動。當地的商人和地主組成高爾夫社團,將一塊濱海土地開發為初具規模的蘇格蘭式濱海球場(Links),開始享受揮桿之樂。每逢春季和秋季的比賽,身著藍色外套的會員齊聚一堂,角逐獎牌,並在賽後舉行的晚宴中把酒言歡。

Kingsbarns高爾夫球場曾舉辦2017女子英國公開賽,聲名遠播,與Kingsbarns威士忌同屬地方的兩大資產。(圖 / Kingsbarns Golf Links)

現在,這座村莊依然維持昔日的寧靜氛圍,只有數百位居民,徒步走完全村只需30分鐘,而村裡主要的設施,就是以Kingsbarns為名的高爾夫球場,以及帝夢威士忌酒廠

帝夢波本單一麥芽威士忌 Dream to Dram富有柔和的花果香氣,榮獲2022世界威士忌大獎(WWA)「最佳蘇格蘭低地單一麥芽威士忌」榮耀。(圖 / Kingsbarns Distillery)【理性飲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屬於蘇格蘭低地產區,所出產的威士忌口感柔順,帶有花香與熱帶水果香氣,迎合大多數威士忌愛好者的口味。酒廠堅持當地特色,舉凡釀酒所使用的水與大麥,都是取自當地,陳年也是在當地完成。問世以來,每年均在重要國際競賽,像是:國際烈酒競賽(ISC)、世界威士忌大獎(WWA)等活動中贏得重要獎項。

現在起,除了直接購買,只要你一桿進洞,就可以擁有這支特別刻上你的大名、最適合高爾夫人士享用的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

申請方式:

1. 自2022年7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在此期間內一桿進洞幸運人士,年滿18歲,居住於台灣地區,國籍不限。

2. 一桿進洞場地限標準桿70桿及以上之18洞高爾夫球場,國內外不限。

3. 如符合以上資格,請於一桿進洞當天起30日內,備妥球場證明(副本可)、姓名、連絡電話及地址,郵寄至:

106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7樓
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桿進洞俱樂部 收

經審核無誤,即可收到帝夢單一麥芽威士忌一桿進洞特別版1支,以及一桿進洞證書1紙。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居民申請,無法寄送至海外,同時將公開刊載中獎人部分姓名以昭公信。凡申請即表示同意以上條件。洽詢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

線上洽詢

理性飲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