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7-20

總獎金650萬美元 LPGA依雲錦標賽台灣二球員出賽

LPGA年度第四場大賽—依雲錦標賽即將在法國開打。今年,賽事總獎金提高達到650萬美元,吸引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真榮、衛冕冠軍李旻智在內的132位球員參與。
總獎金650萬美元  LPGA依雲錦標賽台灣二球員出賽

衛冕者李旻智去年在延長賽擊敗李晶恩一舉奪魁,迎來職業生涯的巔峰期。今年,她剛拿下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冠軍,世界排名已經上升到第二,在LPGA年度獎金榜與積分榜都排在榜首。現在重回福地,李旻智當然是熱門冠軍人選。

現今人氣最盛的李旻智也來尋求衛冕冠軍

世界球后高真榮是2019年的冠軍,本週是她第六次參加這場大賽。27歲的高真榮期待自己在這裡迎來職業生涯第三場大賽冠軍。

依雲錦標賽創辦於1994年,2013年晉升為LPGA第五場大賽。在高真榮、李旻智之外,賽事還有多位前冠軍參賽,比如2018年賽事冠軍安吉拉·斯坦佛德、2017年賽事冠軍、2016年賽事冠軍田仁智、 2015年賽事冠軍高寶璟,2014年賽事冠軍金孝周以及2012年冠軍朴仁妃等。田仁智,2016年冠軍,今年6月底贏得了另一場大賽KPMG女子PGA錦標賽冠軍。這樣好的狀態,也讓她被外界寄予厚望。

本週的場地—依雲高爾夫俱樂部,是風景秀麗的山地球場,它的標準桿71桿,球道全長 6527碼。2014年,金孝周曾在這裏打出61桿創下了賽事最佳單輪成績記錄,今年是否會有球員帶來突破,值得期待。

在休息三周之後,徐薇淩來到法國的賽場,自己練習兩天感覺「球場狀況不錯!」

二位台灣選手:徐薇淩、錢珮芸都將參賽,此外中國香港球員陳芷澄以及四位中國內地球員:林希妤、劉鈺、何沐妮、劉瑞欣也都在名單之列。

27歲的徐薇淩,目前世界排名第101位,本賽季的最佳戰績是在Meijer LPGA精英賽上獲得並列第9。本周,在休息三周之後,她來到法國的賽場,自己練習兩天感覺「球場狀況不錯!」 作為一位LPGA老將,徐薇淩表示很熟悉依雲的賽場,「球場每年都有來,挑戰還是在自己臨場反應,能不能將自己的表現發揮出來!」

19歲的美籍華裔球員、世界業餘排名第一的張斯洋也將參賽。這個賽季,她在NCAA賽場戰績出色,贏得了幾座大學獎杯,包攬了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以及團體冠軍。作為潛力新秀,她在這場大滿貫賽上表現如何,是高爾夫球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7月21-24日,依雲錦標賽將歷經四天72洞比桿賽決出最後的贏家。鹿死誰手?值得期待!

<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