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2-07-01

英國公開賽150週年 指定商品台灣承製

150屆紀念腳架袋即日起限量推出,台灣可直購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將於7月14日盛大登場。欣逢整數年,又是150年,意義非凡,主辦單位R&A自去年起就舉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並推出一系列深具收藏價值的紀念商品,其中部分項目正是出自台灣企業之手。
英國公開賽150週年   指定商品台灣承製
全球最古老的高爾夫大賽 – 英國公開賽今年歡慶150屆,並回到高爾夫的故鄉聖安卓老球場舉行,意義非凡。(圖 Liam Allan/R&A/R&A via Getty Images)

全球最大球桿袋生產商中呈實業經常受到許多大賽與名將青睞,打造專屬用品,這次又雀屏中選,負責第150屆英國公開賽紀念球桿袋的製造,並以它在美國所創立的品牌VESSEL進行全球銷售。球袋採賽事經典色設計,繡有150週年標誌,內襯也有150週年標誌,每只球袋均有專屬編號,彰顯獨特品味與不凡價值,自用、送禮、典藏皆宜。台灣地區自6月27日起推出兩款限量腳架袋,有興趣的球友可利用客服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或按►LINE@洽詢。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限量版腳架袋兩款,左為VLX Stand (4格, 2KG),右為Player 3.0 Stand (6格, 3KG)。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年份專屬刺繡。

英國公開賽專屬獎盃Claret Jug刺繡。

每只球袋均有專屬編號,獨一無二,售完即止。

內襯特製150週年標誌印花。

專利自調平衡背袋,好上肩、好揹,只有VESSEL才有;老虎的寶貝兒子Charlie最愛。

第150屆英國公開賽限量版球袋(售完為止)

第1款:PLAYER 3.0腳架袋

延續VESSEL:旗艦產品Player Stand的高性能,從巡迴賽選手的需求中汲取靈感。 僅重3KG,增加更多細節設計和機能性,展現無與倫比的工藝,維持採用高級合成皮革和一體成型無接縫的技術,防潑水且好清潔,並進化許多功能,全新6格頭框設計和底座系統、符合人體工學的雙肩帶和抗菌絨布的內襯....等。並強調球袋的機能性,不僅採用防水拉鍊、碳纖腳架,口袋內還設有內部鎖口袋,能立即拿取的磁吸式口袋、筆槽、和置傘處....等,給高爾夫球愛好者打球時,能井然有序收納打球的必需物品和物品的安全性。

售價:NT$22,000 (限量發行)

客服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
或按►LINE@洽詢


第2款:VLX腳架袋

2020東奧潘政琮使用同款

VLX輕量腳架袋僅重約2公斤,擁有專利的旋轉支架底座搭配碳纖腳架,讓您輕鬆達到最好拿球桿的角度並穩定球袋 ; 專利設計的磁吸式口袋,方便拿取物品,4格頭框,有舒適的空間來放置全套球桿。獨家子母扣球帽設計,球袋頂部沒有鉚釘和墊圈,不僅可為球桿和桿身提供出色的保護,更維持整體時尚外觀,具有出色的功能性和時尚的設計性。

售價:NT$20,000 (限量發行)

客服專線:02-27311639分機255
或按►LINE@洽詢

150屆英國公開賽限量版VLX腳架袋;與2020東京奧運潘政琮使用同款。

以上兩款球袋均獲專業網站MYGOLFSPY選為「2022最佳腳架袋」。原文連結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