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6-19

2022美國公開賽第三輪》兩實力名將並列領先,拉姆一桿落後明日力爭衛冕

2022美國公開賽第三輪》兩實力名將並列領先,拉姆一桿落後明日力爭衛冕
重回福地的英格蘭選手馬特·菲茨帕特裏克(Matt Fitzpatrick,本輪68桿)升上來並列領先。

USGA官方新聞稿2022年6月19日--第122屆美國公開賽在美國馬薩諸塞州布魯克林的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三輪比賽。美國實力選手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交出67桿之後,以206桿的54洞成績與英格蘭選手馬特·菲茨帕特裏克(Matt Fitzpatrick,本輪68桿)並列領先。衛冕冠軍強·拉姆本輪交出71桿,以207桿的總成績來到了第三位,一桿落後領先者。

美國實力選手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交出67桿之後,以206桿的54洞成績並居領先

維爾·紮拉托爾斯今天抓到四個小鳥,吞下一個柏忌,完成出色的67桿。25歲的他,世界排名第14位,在2020年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第六。「比賽很殘酷,果嶺很難。我保持了足夠的耐心,盡力去推進那些15到25英尺的推桿,顯然,今天有一些推進了,」紮拉托爾斯總結今天的比賽。領先進入決賽,他表示自己會盡可能地睡個好覺,在明天的賽場保持自己的節奏,「這個球場不能過於保守,需要積極進攻!」

儘管今天的賽場有風,非常艱難,但馬特·菲茨帕特裏克仍交出低於標準桿的一輪。他在第14洞到第17洞,四個洞抓到三個小鳥,狀態出色。2013年,18歲的他曾經在這裏贏得了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本周重回福地,菲茨帕特裏克心態積極,他也不掩飾自己對大賽冠軍的渴望,「大賽對於球員來說,意義不一樣。很多人記不住常規賽,但是大家都記得大賽。這是那些有意義的事情,這是每個球員努力實現的。」並列領先進入明天的比賽,現在的菲茨帕特裏克保握著首個大賽的好機會。

衛冕冠軍拉姆本輪交出71桿,以207桿的總成績來到了單獨第三位,一桿落後領先者

今天,衛冕冠軍強·拉姆在第17洞抓鳥之後,一度處於單獨領先的位置。但就在最後的第18洞,他連進三個沙坑,第四桿才攻上果嶺,隨後兩推完成雙柏忌。這讓他從原本的一桿優勢領先變成了一桿落後。對於衛冕冠軍來說,這仍是一個不錯的位置。

世界第一史考提·雪佛勒,今天完成71桿,目前3輪208桿,落後領先榜2桿,也有機會在周日爭冠。羅瑞·麥克羅伊則是在兩輪6字頭之後,周六打出73桿,目前209桿,落後3桿。兩輪結束並列領先的科林·森川打出77桿後,滑落到了並列第17位,三輪成績212桿、落後領先榜6桿。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