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6-17

美國公開賽首輪》加拿大選手哈德文66桿領先,麥克羅伊落後一桿

美國公開賽首輪》加拿大選手哈德文66桿領先,麥克羅伊落後一桿
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首輪打出66桿取得領先。

USGA官方新聞稿2022年6月17日--第122屆美國公開賽在美國馬薩諸塞州布魯克林的國家俱樂部開打。在首輪比賽上,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打出66桿(-4),以1桿優勢取得單獨領先。北愛爾蘭名將羅瑞·麥克羅伊交出67桿,與其他五位選手並列第二。明星球員達斯汀·強森68桿,並列第七位;衛冕冠軍的強·拉姆則是以69桿並列第14位。

「感覺很不錯!在美國公開賽上打出這樣的成績,並不容易。」首輪領先者亞當·哈德文表示,這是他第七次參加美國公開賽。他通過資格賽獲得了賽事候補資格,直到6月13日本周一才確定可以進入正賽陣容。今天,他以帕開局不久就在第3洞吞下了柏忌,但隨後從第4洞到第9洞連續抓到五個小鳥,奠定了領先優勢。後9洞,一個柏忌、一個小鳥的入賬,讓他得以-4桿單獨領先。哈德文,目前世界排名第105位,66桿是其職業生涯中在大賽交出的最佳單輪成績。

同時,34歲的哈德文還成為了繼2009年的麥克威爾之後第一位在美國公開賽首輪保持領先的加拿大球員。過去,哈德文從未大賽進入前20名,職業生涯中唯一的一場美巡賽勝利是在2017年的威士伯爾錦標賽上。本賽季,他的勢頭強勁,在美巡賽場已取得四個前10名,其中包括球員錦標賽。

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首輪交出67桿,並居第二

高球天王羅瑞·麥克羅伊,2011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帶著加拿大的新勝利來到了國家俱樂部。他從第10洞開球之後,以-2桿轉場,最終交出了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他這一天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出色,但是他也感受到了美國公開賽的殘酷。在一個4桿短洞第5洞,他開球落在了沙坑邊緣的長草上,第二桿救球、卻擊入了另一個沙坑。「你必須接受這一點」,麥克羅伊說,「在美國公開賽就是這樣,會遇到一些其他地方遇不到的事。」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穩定心神重新開始,打出一個不錯的沙坑球,把球從沙坑切上果嶺,接著推進長推,成功保帕。八年未能贏得大賽冠軍的麥克羅伊,看起來有望在本周交出不一樣的答卷。

備受關註的明星球員:科林·森川、賈斯汀·湯瑪斯都打都出69桿,並居第14位;世界第一史考提·雪佛勒打出70桿,平標準桿,排在第26位。老將菲爾·米克爾森打出78桿,排在並列第144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