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2-06-09

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 2022春夏新裝 就是潮

配合年中慶,消費滿額送日本製造高級今治毛巾組
疫情無法澆息你對高爾夫的熱情。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2022年春夏持續伴您前行,共同展開「就是潮」的防疫新生活!敬邀追求流行時尚與舒適機能的您即刻入主,一起成為球場上最強的「勝利組」吧!
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 2022春夏新裝  就是潮圖.文 / 滿心企業提供

臺灣限定 亞洲獨賣

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2022春夏,持續提供韓國線及日本線的優質商品,讓高爾夫愛好者與國際同步零時差;並獨步亞洲推出臺灣限定獨賣款式,針對臺灣球友的穿著習慣融入日常生活需求考量,增加商品的實用性與多元性,敬邀您蒞臨鑑賞。

法式優雅 驚艷呈現

來自法國的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設計上保有法式的浪漫優雅元素,充份展現高爾夫愛好者的俐落線條,與球場的自然色調融合,呈現出別緻與高質感時尚氛圍。

★精緻好禮回饋您★

感謝貴賓長期愛護,配合Le coq sportif GOLF公雞高爾夫百貨專櫃年中慶,即日起單筆消費滿6,800元,即贈日本製造高級今治毛巾乙組(價值1,2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按此看全台公雞高爾夫專櫃

公雞高爾夫粉絲專頁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