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6-04

2022美國女子公開賽次輪》澳籍韓裔李旻智和美籍日裔哈瑞嘉並居領先

2022美國女子公開賽次輪》澳籍韓裔李旻智和美籍日裔哈瑞嘉並居領先
26歲澳洲韓裔球員李旻智以兩回合總成績-9桿並居領先

美國東部時間6月3日,由ProMedica特別呈現、總獎金1000萬美元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在松針高爾夫俱樂部結束第二天比賽。首輪領先者、美籍日裔張替美那 (米娜·哈瑞嘉Mina Harigae )今天打出69桿後,以兩回合總桿133桿、-9桿的成績繼續留在領先位置;26歲的澳洲韓裔球員李旻智,次輪打出66桿,兩回合總成績也來到了-9桿,與張替美那共同並居領先。韓國球員崔慧珍交出64低桿,升上來與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並列第三,64桿也是今天最佳單輪成績。

美籍日裔張替美那 (米娜·哈瑞嘉Mina Harigae )以兩回合總桿133桿、-9桿的成績繼續領先

「今天很有意思,但壓力肯定很大,」周五,領先者張替美那說,她是美籍日裔球員,父母都是日本人,在圓石灘附近經營日本餐廳,「期間有點兒不穩定,但我真的很高興我堅持下來了,並抓到了一些鳥。」張替美那今天抓到5個小鳥、吞下3個柏忌,完成69桿,兩輪133桿,保持住了領先地位。這是張替美那首次在大賽連續兩天來到領先的位置。

張替美那有一個出色的青少年時期,2007年她贏了美國女子業餘公共林克斯錦標賽,第一次參加了在松針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就晉級、獲得並列第66。2009年轉職業以來,張替美那面臨的局面比較艱難,在LPGA巡迴賽的260場比賽中沒有贏過,她參加了46場大賽,沒有一次進入前10名。「每次在比賽尤其是在大賽中表現出色,我就從每一次經歷中汲取經驗,」32歲的張替美那不氣餒,她很沈穩:「今天,即使有些時候不太順利,我會打出一些不太好的球,但我真的能夠讓自己保持冷靜,努力保持真正冷靜的頭腦,我做得更好!」

在當地時間周五下午出發的李旻智,首輪67桿,今天打出66桿,也來到了領先榜。她次輪在第1、2洞,第8、9洞都是連續抓小鳥,第14洞吞下柏忌之後,第15、16洞又是連續兩個小鳥,總成績來到-9桿,躍升到了並列領先的位置。李旻智是2021年依雲錦標賽冠軍,現在她希望成為自1983年冠軍傑恩·斯蒂芬森(Jan Stephenson)、2001年凱莉·韋伯(Karrie Webb)以來,澳洲歷史上第三位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

韓國球員崔慧珍,64桿,這也是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開賽以來的最佳單輪成績。2017年,17歲、還是一位青少年球員的崔慧珍就曾在美國女子公開賽獲得亞軍。今天,作為職業球員的她火力全開,「我覺得這次美國女子公開賽非常適合我,球場非常棒。來到這裏,我有很高的期望!」她期待周末有更好的表現。

魏聖美結束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並且暫別賽場,專心照顧小孩

瑞典業餘選手英格麗·林德布拉德(Ingrid Lindblad)次輪打出71桿,並居第五,仍是業餘選手最佳者。兩輪比賽之後,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晉級線為+3,145桿,156位參賽選手的前59位(含並列、共70人)獲得晉級。而備受關注明星球員魏聖美交出73-74桿、衛冕冠軍笹生優花77-74桿、索倫斯坦74-81桿,都未能進入周末決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