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6-03

Asian Tour》張緯綸冠軍在望 週六是關鍵

(英格蘭赫克瑟姆3日消息) 在亞巡賽英國外地賽的第一天以65桿領先群雄的我國球員張緯綸,第二天回檔整理,打出72桿,暫時並列第四,與領先者相距只有1桿。
Asian Tour》張緯綸冠軍在望   週六是關鍵文 / 陳泰杰
我國球員張緯綸於亞巡賽英國外地賽第一回合。 (圖片提供 Asian Tour)

張緯綸第一回合65桿,第二回合72桿。 (圖片提供 Asian Tour)

雖然張緯綸在第二天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與第一天65桿的順風順水大異其趣,但就戰略意義來看,第一天是先聲奪人,儲糧備戰,第二天則是徹底摸透場地,他在這一天吞下1記雙柏忌、3記柏忌,但也射下了3隻博蒂,而且尾盤有守住。兩天下來,幾乎每一洞都摸透了,現在就看體能以及心理能不能應付後兩天的賽程。

即時成績

張緯綸(右)與桿弟於第一回合。 (圖片提供 Asian Tour)

張緯綸的外公張秋桐是長春職業球員,舅舅張志維是專業教練,從小有他們的教導,讓張緯綸較同齡球員更早嶄露頭角。他在第一天打完曾透露,家中長輩的經驗是,比賽第一天和第三天最重要,比對他在本週前兩天的表現,似乎正在實踐這項「家傳秘方」,如此一來,週六的第三回合表現,將是一項很重要的指標。

第三回合,張緯綸將於台北時間週六下午5時34分開球。

即時成績

張緯綸第一回合65桿,領先群雄。 (圖片提供 Asian Tour)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