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2022-05-31

世界第一女子業餘高球員張斯洋(Rose Zhang) 加入 adidas Golf!

透過在學運動員計劃,展現 adidas 的平等與包容理念
世界第一女子業餘高球員張斯洋(Rose Zhang) 加入 adidas Golf!
世界第一女子業餘高球員張斯洋Rose Zhang加入adidas Golf

張斯洋(Rose Zhang)即將以世界第一的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員之姿角逐本週美國女子公開賽。近期,她更靠著在 NCAA D1 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個人賽及團體賽的卓越表現獲得了「全國冠軍」的傲人頭銜。

今天,張斯洋再度締造歷史,成為世界首位與 adidas 簽署姓名、形象和肖像權(NIL)代言協議的在學運動員。今年初,adidas 便宣布了品牌首個 NIL 協議網,並以「廣泛、平等、包容」為理念,不分性別,跨足 50,000 名學生運動員、23 項運動和 109 所 NCAA D1 大學。這讓 adidas 的 NIL 計劃邁入下一個階段,adidas 將開始歡迎在學運動員成為品牌大使,而首批對象為各領域的女性運動員。

張斯洋成為世界首位與adidas簽署NIL代言協議的在學運動員

在與 adidas 簽下合約後,張斯洋所有的賽事、訓練以及大學義務之外的其他競賽都將代表著品牌的三線精神,並穿著最新的 adidas Golf 服飾和鞋款出現於品牌宣傳之中。張斯洋表示:「身為業餘運動員,adidas 一直以來都在我的勝利中擔任要角,因此這一刻讓我感到相當興奮!穿著 adidas 在場上是最自在舒適的,這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合作!」

兩年多來,張斯洋都立足於女子業餘高爾夫的頂尖位置。她是兩屆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年度最佳球員(2019, 2020),代表美國出征青少年索爾海姆杯(2017, 2019)、青少年萊德盃(2018)以及柯蒂斯盃(2021)團體賽,並獲得全勝的佳績。而張斯洋迄今為止最具代表性的紀錄則是成為世界首位在摘下美國青少女高球錦標賽桂冠前(2021),就獲得美國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金盃的球員(2020)。

adidas 北美地區總裁 Rupert Campbell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正式歡迎張斯洋加入 adidas 家庭,她完美體現了高球場上『沒有不可能』的精神。我們相當期待和在學運動員們所共同創造的全新篇章!」

張斯洋本週將連續四度挑戰美國女子公開賽,並自 2019 年起以業餘選手之姿參與了所有錦標賽事。adidas Golf 全球運動行銷總監 Tim McNulty 表示:「張斯洋是一位非凡的運動員,不論在高球場內外都有卓越表現,並為了成為世界頂尖球員而努力。能讓她成為 adidas 的一員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目標,我們也將在她未來的高球生涯中持續提供支持。」

張斯洋即將以世界第一的女子業餘高爾夫球員之姿角逐本週美國女子公開賽

在張斯洋成為 adidas 首位簽署 NIL 協議的在學運動員後,adidas 將帶來更多關於首批在學女性運動員夥伴的消息,並展現 adidas 所提倡的平等意識,使每個人都有權享受運動。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