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5-23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賈斯丁.湯瑪斯,2022 PGA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賈斯丁.湯瑪斯,2022 PGA錦標賽

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逆轉最後一輪一開始落後七桿劣勢,以67桿逼和威爾.查拉托瑞斯(Will Zalatoris),進而在延長加賽勝出,第二度登上PGA錦標賽冠軍寶座。

延長賽第一洞,南丘球場par-5第13洞,湯瑪斯用Titleist Vokey WedgeWorks 60度挖起桿將球送到洞旁抓鳥,不讓同樣抓鳥的查拉托瑞斯專美於前。第二洞,par-4第17洞,賈斯丁的Titleist TS3 15度3號木桿奮力一擊飛出288碼降落在果嶺前方再度抓鳥取得領先,然後在最後一洞保帕封王。

湯瑪斯的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Phantom X 5 Knuckle Neck原型推桿一整個星期表現耀眼。湯瑪斯事先在佛羅里達家中拿到這支推桿,立刻加緊練習。雖然外型和他在去年英國公開賽使用的推桿相仿,不過桿頸設計和擊球聲音還是有所不同。湯瑪斯在南丘球場的推球桿數利得排名第二,領先其他選手6.323桿。

湯瑪斯的621.JT肌背鐵桿(搭配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桿身和Golf Pride Tour Velvet握把)同樣表現不俗,上果嶺成功率69.44%高居第二。湯姆斯是在去年10月的CJ Cup開始使用這套鐵桿。

下面就是賈斯丁.湯瑪斯在2022 PGA錦標賽的袋中武器:

Ball: Titleist Pro V1x
Driver: Titleist TSi3 (Mitsubishi Diamana ZF 60), 10 degrees
3-wood: Titleist TS3, 15 degrees
5-wood: Titleist 915Fd, 18 degrees
Irons (4): Titleist T100; (5-9): Titleist 621.JT prototype; (PW): Titleist Vokey SM9
Wedges: Titleist Vokey SM9 (52, 56 degrees); Titleist Vokey WedgeWorks (60 degrees)
Putter: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X 5 tour prototype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