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5-17

天公作美 首屆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歡笑收割

第一天在風雨中揭幕的2022年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第二天則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適足以說明高爾夫"Anything's Possible"的不變定律。由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TWAGA)創辦的這項賽事,歷經延期、疫情威脅、以及惡劣天候等多方考驗,終能圓滿閉幕,相信無論是對於工作團隊或是選手而言,都是生涯中一次難忘的印記。
天公作美  首屆台灣女子業餘錦標賽歡笑收割陳泰杰 / 報導
首屆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圓滿閉幕,選手與大會工作團隊合影留念。(攝影 / 鍾豐榮)

賽事贊助人士左起:高麗川、郭怡芳、陽明扶輪社社長陳巧蓉、華夏國際副總經理劉文年、華夏國際董事長董兆麟、大會會長何美貞、拓磊國際董事長賴麗敏、亞旭電腦董事長林成貴,元淵公司簡惠珠(大會副會長),K12哈佛領袖文理補習班執行長蘇淑敏。(攝影 / 鍾豐榮)

天氣放晴,選手們紛紛展現拿手絕活全力搶攻,今天大家的表現普遍亮麗,因此前一天的成績就成了決勝關鍵。

前一天三個組別的領先者中,A組陳淑娟長期陪兒子練球,風雨無阻,昨天的天候狀況沒有讓她丟掉太多桿,與B組的何柏君、培訓組的江語葳一同順利摘下后冠。

A組冠軍陳淑娟(左),由華夏國際董事長董兆麟(右)頒發獎盃。(攝影 / 鍾豐榮)

B組冠軍何柏君(左),由陽明扶輪社社長陳巧蓉(右)頒發獎盃。(攝影 / 鍾豐榮)

培訓組江語葳(左),由華夏國際副總經理劉文年(右)頒發獎品。(攝影 / 鍾豐榮)

兩天截然不同的天候,令選手們格外有一番體驗。而成績之外,最大的收穫則是能結識志同道合的姊妹,廣開視野。比賽洋溢著以球會友的美好氛圍,賽事贊助單位也深受感動,紛紛表示明年將會加碼贊助,令工作團隊備感欣慰。受疫情影響,大會取消頒獎午宴,而以美麗華球場特製的高級燉雞湯與蔥酥餅讓大家外帶回家進補,首屆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終於通過重重考驗,圓滿落幕。

Eagle大自然高爾夫董事長陳永錚(右)頒發球桿予A組冠軍陳淑娟(左);陳淑娟三週前剛剛拿下另一場由中華婦女會主辦的業餘公開賽冠軍。(攝影 / 鍾豐榮)

培訓組宋有娟(左)今天打出全場最低桿(73),獲得大會會長何美貞特別表揚。宋有娟一週前剛剛拿下大專盃個人與團體雙金牌。(攝影 / 鍾豐榮)

由左至右:培訓組江語葳、陳典芸、宋有娟、陳沅羿。江語葳獲得美國堪薩斯州巴頓學院全額獎學金,將於今年秋天赴美升學。(圖片提供  莊雅婷)

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協會創立於2019年1月30日,是亞太女子業餘高爾夫聯盟(Asian Ladies Golf Interport) 的第七個會員國組織,每月固定舉行會員例賽,年間也有國際交流行程,有意加入的女性球友可透過電子郵件申請入會:twaga.tw@gmail.com

2022年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最終成績。

延伸閱讀►2022年台灣女子業餘高爾夫錦標賽首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