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2-05-10

NCAA》周翊庭下馬威 技壓球后張斯洋

成績超越地主球員,68桿改寫校史紀錄
全美矚目的NCAA錦標賽地區預賽已在台北時間週一(5/9)晚間分六個地點同步展開,台灣旅美球員普遍表現不錯。在加州史丹福的預賽中,就讀愛荷華州立大學二年級的周翊庭第一回合打出68桿佳績,不但打破校隊歷來在地區預賽的個人最低桿紀錄,還比地主球員、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張斯洋(Rose Zhang) 少了1桿。
NCAA》周翊庭下馬威   技壓球后張斯洋文 / 陳泰杰
旅美球員周翊庭(Ruby Chou) 在NCAA錦標賽地區預賽第一回合中打出68桿,技壓地主球員,並拉抬校隊團體成績至並列第五。(圖 / Iowa State Women's Golf )

周翊庭(Ruby Chou) 在NCAA錦標賽地區預賽第一回合打出68桿,寫下學校歷年參賽的最低桿。(圖 / Iowa State Women's Golf )

周翊庭自後九洞出發,前半場先射下一隻博蒂,後來連續吞了一個雙柏忌與一個柏忌,但沒有受到打擊,下半場重新出發,一連射下5個博蒂,豬羊變色,以-3(68) 並列第二,只落後領先者1桿。

團體成績方面,愛荷華州立大學暫時並列第五。預賽賽程還有兩天,屆將取前四名進入5月23日在亞利桑那州登場的NCAA錦標賽。這是愛荷華州立大學自1993年來的第16次進入地區預賽。

延伸閱讀 愛荷華州立大學參賽歷史

延伸閱讀 2022年台灣球員參加NCAA錦標賽地區預賽總整理

周翊庭的68桿,也是愛荷華州立大學在歷次NCAA錦標賽地區預賽中的第六次六字頭成績。(圖 / Iowa State Women's Golf )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