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22-04-06

2022春夏 PLAYBOY GOLF 帶球友遊橘郡!

2022春夏, PLAYBOY的設計師帶大家探索美國加州南部Orange的故鄉 - 橘郡,沿著太平洋海岸公路將橘郡熱鬧的海岸活動、美麗的植物花卉、人情暖暖的農產市集,以畫筆素描、鏡頭攝影、以及幾何線條,記錄在一系列的服飾上。
2022春夏 PLAYBOY GOLF 帶球友遊橘郡!圖.文 / 柏登國際提供

2022春夏, PLAYBOY的設計師帶大家探索美國加州南部Orange的故鄉 - 橘郡,沿著太平洋海岸公路將橘郡樂鬧的海岸活動、美麗的植物花卉、人情暖暖的農產市集,以畫筆素描、鏡頭攝影以及幾何線條記錄在一系列的服飾上。

「極簡運動」系列:將帆船、衝浪等海岸活動以幾何圖形化繁為簡運用在服裝上,或以英文字母的跳色變化柔和了剛硬的字體,呈現出精煉極簡的精神。

「橘郡假期」系列:熱帶植物、花卉的圖騰與色彩,呼應春夏季節的溫度。甜蜜的橘子圖騰以及清徹的泳池水波,清風拂來滿滿的舒適與幸福感。

2022春夏PLAYBOY高爾夫休閒服飾與您同遊橘郡,帶著微笑去打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