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2-03-28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史考提.謝佛勒,2022 WGC-Dell逐洞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史考提.謝佛勒,2022 WGC-Dell逐洞賽

史考提.謝佛勒(Scottie Scheffler)在一個月前的鳳凰城公開賽拿下PGA巡迴賽首勝,不到兩個月之後,他在WGC-Dell逐洞賽決賽敗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贏得第三場勝利,210萬美元獎金落袋,而且取代強.拉姆(Jon Rahm)登上世界球王寶座。

或許現年25歲的謝佛勒知名度遠遠不比上強.拉姆、柯林森川以及其他多位曾登頂世界第一的名將,但是他最近的表現實是實至名歸。

謝佛勒在WGC-Dell逐洞賽展現從開球到推球的全方位球技。他使用8度TaylorMade new Stealth Plus 1號木桿,搭配Fujikura Ventus Black 7X桿身。「這款1號木桿出球又快又直,」謝佛勒說。「我將底部配重從小右球路設定調整成更偏中性球路。」

謝佛勒在贏得鳳凰城公開賽之前不久才將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推桿納入球袋,略長於36英吋的標準規格。「和我之前使用的推桿很相像,但是頂線更薄,重心更低,顯而易見效果不錯。底部的活動配重更容易調整正確的重心位置,」他說。

史考提.謝佛勒,2022 WGC-Dell逐洞賽的袋中武器:
球: Titleist Pro V1
1號木桿: TaylorMade Stealth Plus (Fujikura Ventus Black 7X), 8 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Stealth, 16.5度
鐵桿(3-4): Srixon ZU85; (5-PW): TaylorMade P7TW
挖起桿]:Titleist Vokey SM8 (50, 56度); Titleist Vokey SM8 WedgeWorks prototype (60度)
推桿: 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prototype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