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2-03-02

老虎+狄尚波聯手 推全新Bridgestone Tour B系列高爾夫球

新科技加上名將親自測試, Tour B系列帶來革命性改變
Bridgestone Golf憑藉深厚高爾夫專業背景透過老虎.伍茲和狄尚波(Bryson DeChambeau)的協助,成功改良全新Tour B系列高爾夫球。
老虎+狄尚波聯手  推全新Bridgestone Tour B系列高爾夫球

全新Tour B系列全面翻新設計,Tour B X、Tour B XS、Tour B RX和Tour B RXS四種規格足以滿足各類型球員對揮桿速度、出球狀況和感覺特性的需求。

新款Tour B系列企圖同時增加開球距離和果嶺旁短打旋轉率,不希望在兩者之間做出妥協。Bridgestone憑藉著生產橡膠類產品的豐富經驗(全球各地擁有超過900位橡膠和聚合物工程師),再加上15場大賽冠軍老虎.伍茲及PGA平均開球距離最遠的狄尚波(Bryson DeChambeau)協助,成功克服這個難題,開發出全新的球殼配方。

這款定名為「Reactiv」的球殼在胺基甲酸酯內加入一種特殊的「撞擊改良劑」,可以吸收慢速擊球震動,有效提升旋轉率。另一方面,其高彈性特性有可增加快速擊球的距離。

這個系列的球款都採由內而外硬度漸次增加的核心設計,以改善能量傳導,減少旋轉率。新款的核心比舊款略大,雙球窩設計也略作改良,球窩更大,邊緣更圓滑,以降低風阻,改善風中擊球性能。

此款三層球也加入該公司獨特的「動力加速」中層。讓球初速更快,距離更遠。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