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2-02-22

2022 Titleist 高爾夫球家族歡迎新成員加入:全新 Velocity 和 TruFeel

2022 Titleist 高爾夫球家族歡迎新成員加入:全新 Velocity 和 TruFeel

新的一年剛到,Titleist高爾夫球家族就有新成員的加入!

除了擁有卓越性能的全新AVX之外,還有兩款高性能系列産品,也將與AVX同時上市。

✔全新Titleist Velocity高爾夫球

以追求更遠距離爲目標的球手提供更快的球速和高飛行彈道,這一切源自於全新更高核壓的核心和全新配方球皮的組合,它們共同作用成就距離更遠、性能更好的全新一代Velocity高爾夫球。

2022 全新Velocity 性能和科技:

更遠的一號木桿開球和長鐵桿的距離表現、非常低的長桿後旋、所有擊球類型下提供高飛行彈道和果嶺邊的可操控性。
• 全新更高核壓1.550英吋LSX核心在全揮桿時産生更快的球速,從而帶來更遠距離。
• 全新配方NaZ+球皮專爲提高球速和果嶺邊的操控性而設計。
350個球形八面體窩旋設計帶來一致穩定的高飛行彈道。

✔全新Titleist TruFeel高爾夫球

作爲Titleist系列高爾夫球中擊球手感最柔軟的球款,TruFeel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比以往更遠的距離和更柔軟的果嶺邊擊球手感,即將在Titleist大中華區授權經銷商店鋪發售。

Titleist高爾夫球研發團隊通過更大、更快速的核心以及高性能空氣動力學設計提供更遠的距離,更薄的、全新設計的TruFlex球皮爲果嶺邊的擊球提供了更好的擊球手感和操控性。

2022全新TruFeel 的性能和科技:

Titleist TruFeel通過更先進的低球壓設計和製造工藝,提供同類型産品中出類拔萃的性能。

•全新更大核心 (1.600英吋),更快速、低核壓的 TruTouch 核心 産生低後旋帶來更遠距離。
•全新配方的、更薄TruFlex 球皮 是Titleist專利球皮配方設計,帶來非常柔軟的擊球手感和出色的果嶺邊操控性。
•376個球形四面體窩旋設計 具有更優化的對稱性,更好的提升距離表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