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22-02-09

善用你的鐵桿

一個簡單的策略提升攻果嶺成功率 高真榮執筆
善用你的鐵桿

去年11月的CME集團巡迴錦標賽,我締造了連續成功攻上最多果嶺紀錄,大大出乎意料之外。我唯一的策略就是極力避免自果嶺周邊困難的百慕達草皮球位打起撲球上果嶺,第一輪第9洞上果嶺失誤後,即未曾出現類似失誤,連續打出63桿。

我經常一輪成功攻上14或15個果嶺,原因之一是我並未特別在意球洞位置。面對遠距離上果嶺擊球,我會瞄準果嶺上最寬廣的區域。如果是近距離上果嶺擊球,我會盡量留下上坡推球。

我也努力練習一致的擊球動作。東京奧運結束之後,我花了整整一個月,從早上八點一直練習到晚餐時分,為巡迴錦標賽預做準備。我知道大多數球友都沒有太多時間練習,所以我建議使用長一號的球桿,以四分之三的速度揮桿,擊球績效會大幅提升。身體平衡以及揮桿品質都會進步良多,從而改善擊球品質。我知道很難不瞄準旗竿,但是請記住,只要按標準桿攻上果嶺任何區域,都意味著掌握抓鳥機會。

高真榮,唯一兩度當選LPG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的韓國選手(2019年和2021年)。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