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22-01-28

Titleist發佈全新VOKEY DESIGN SM9挖起桿

Titleist發佈全新VOKEY DESIGN SM9挖起桿

自2004年以來,Vokey Design每年都是美巡賽上最多選手使用的挖起桿品牌。

挖起桿工藝大師Bob Vokey認為理想挖起桿的三個關鍵是多種打法、距離和彈道控制以及更多後旋。

"對於各個不同級別的高爾夫球手來說,最重要的是知道何時及何地使用他們球袋中的不同挖起桿,並且正確瞭解每一支挖起桿的作用。"

隨著全新Vokey Design SM9挖起桿的推出,以品牌有史以來更完整的傾角、研磨和反彈角組合,實現---挖起桿最佳選擇。

✔合適的研磨獲得更佳觸球效果: 通過多年的研究,Vokey確定 Vokey Design 挖起桿的最佳擊球位置是在2行和5行凹槽之間,以産生更低、更穩定的飛行和更高的後旋。

✔前置漸進式重心: 全新的SM9帶來更多創新。

●先進的重心前置設計: 産生紮實的挖起桿打感,在擊球時桿面更易回正,以獲得更穩定的擊球表現。

●通過在頂線設計中增加重量,重心垂直提高,球桿趾部後方的錐形設計有助於正確對齊重心,在擊球站位時不影響視線。

●漸進式的頸管長度被用來幫助提高大傾角挖起桿的重心,優化了距離和彈道控制,並提高了穩定性,獲得更一致的擊球表現。

✔完善的底部研磨選項: SM9繼續以其完整的研磨、反彈角和傾角選項規格組合實現更一致表現,讓各個不同水平的球員都有能力創造多種打法進攻果嶺。

●六種底部研磨 : F、S、M、K、L和D — 讓不同技能水平的球手都能精確選配適應他們的揮桿類型(陡峭、自然、淺平)、擊球風格(掃揮、挖鏟)和球場條件(堅硬、中性、柔軟)的研磨型號。

●全新專利Spin Milled工藝,實現更多後旋,産生更高、更穩定的後旋。

●Spin Milled凹槽是凹槽切割精度的黃金標準,每個桿頭上的每個凹槽都經過100%檢查,以符合高爾夫規則允許規格。

●微凹槽是在凹槽之間單獨切割,以實現局部擊球的後旋最大化。在擊球區採用專有的熱處理,使凹槽的耐用性增加一倍,而不影響手感。

●每個凹槽都是根據傾角和不同完工處理單獨切割的,低傾角(46°-54°)設計有更窄、更深的凹槽,高傾角(56°-62°)設計有更寬、更淺的凹槽。

✔高級個性化訂製選項(Wedge Works): 個性化訂製提供了專屬於自己的選擇。

●六款獨特的桿頭趾部印製字符

●印製選項 | 10個衝壓印字、桿頭趾部周圍15個字符、以及桿頭兩行(各10個字符)的印製選擇。

●個性化填充 | 傾角、反彈和研磨型號以及BV Wings標誌

●SM9挖起桿還可以訂製行業領先的桿身、握把、桿身標籤和桿頸膠套的選擇。

✔標配桿身和握把:

●桿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200

●握把:Tour Velvet 360 White

✔上市日期: Vokey Design SM9挖起桿預計在3月11日於各授權高爾夫商店正式發售。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