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2-01-27

LPGA次級巡迴賽更名為"Epson Tour"

將持續冠名五年,常規賽不低於20萬美金,啟動大使計畫為畢業生發獎金
LPGA次級巡迴賽更名為
愛普生巡迴賽啟動!

[2022年1月26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波卡拉頓及南加州洛斯阿拉米托斯]美國LPGA巡迴賽和愛普生美國公司(Epson America, Inc.)今天宣布了一項為期五年的協議。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愛普生Epson將成為LPGA官方資格賽的獨家冠名權贊助商。新命名的愛普生巡迴賽將於2022年進入第42個賽季,作為頗具代表性的女子資格巡迴賽,它為世界球員提供了一條「通往LPGA之路」。LPGA和愛普生品牌攜手,鼓勵女性高爾夫力量良性競爭、蓬勃發展。

愛普生對巡回賽的冠名贊助將持續五年,從2022年持續至2026年。每個賽季最終排名前10位的選手將獲得LPGA巡迴賽的參賽資格。愛普生美國的母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TSE: 6724,「愛普生」)也成為LPGA巡迴賽和愛普生巡迴賽的正式合作夥伴。

「非常榮幸愛普生加入LPGA大家庭,這次突破性的合作將為世界各地的未來明星們提供更多的機會,讓她們展示自己的天賦,靠近夢想」,LPGA總裁莫莉·馬庫克斯·薩馬安(Mollie Marcoux Samaan)表示,「我們也非常感謝愛普生致力於支持年輕女性運動員的成長和發展,並為女性運動的發展和公平發揮積極作用。『通往LPGA之路』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愛普生和LPGA將會關注巡迴賽成員的需求以提升球員體驗及賽事,無論是在巡迴賽期間還是從這裏畢業升入LPGA之後。兩大具有全球平臺組織的結合將展示對多樣性的持續承諾,同時實現愛普生的可持續發展、造福社會的理想目標。

ESPON與LPGA正式簽約

「愛普生對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和愛普生巡迴賽(Epson Tour)的支持,凸顯了公司致力於賦予女性權力,並幫助這些傑出人士開啟職業生涯的承諾。」愛普生美國公司首席執行官Keith Kratzberg說,「我們很榮幸有機會支持這些精英運動員,她們在這裏開啟追逐LPGA巡迴賽資格的旅程,並希望抵達更遠的地方。」

同時,一年一度的愛普生巡迴賽大使計劃也從2022年正式啟動,它還將向2021年的愛普生巡迴賽的每位畢業生提供1萬美元獎金,以幫助開始LPGA巡迴賽征途。此外,愛普生會將一場標準賽事的總獎金提升到20萬美元。

「愛普生與LPGA的合作關系一開始就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這令人難以置信。他們不只是把自己的名字寫進愛普生巡迴賽,而是真正地走出去,支持女性的未來,」2020年和2021年畢業於愛普生巡迴賽的法蒂瑪·費爾南德斯·卡諾(Fatima Fernandez Cano)說,她是愛普生巡迴賽大使計劃的首位代表。「感謝愛普生對我的信任。我從西班牙來到美國,加入特洛伊大學高爾夫校隊,進入LPGA是我的夢想。現在這成為了現實,因為愛普生,我處在了一個更好的位置上!」

為了更好地幫助女子球員順利展開職業生涯,愛普生與LPGA的合作還包括提供資金,補貼球員10%的賽事報名費,每位球員在一個賽季最多可省1000美元。這一舉措的一部分是創建愛普生巡迴賽DEI合作夥伴關系,愛普生和LPGA希望至少四家其他公司加入他們的行列,一起努力把球員的報名費從每場500美元降低到250美元,以鼓舞愛普生巡迴賽這些有潛力的球員們!參與其中的合作夥伴可以在愛普生巡迴賽的常規賽事中擁有職業業餘配對賽名額以及廣告板展示。

愛普生巡迴賽大使計劃在2022年正式啟動!

「我們不只是想讓我們的名字出現在愛普生巡迴賽上,我們希望通過愛普生巡迴賽大使計劃,找到一些好的方式來支持球員們追逐LPGA巡迴賽夢想,並在她們夢想成真時同樣給予支持。」愛普生美國公司法律事務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肯德拉·瓊斯( Kendra Jones)說,「我們希望其他公司能加入我們,成為與LPGA合作的DEI合作夥伴,一起努力提升女子球員權利。」

在2021年LPGA巡迴賽就有九位是從資格巡迴賽走出來的球員聯手贏得了12個LPGA冠軍,這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內莉·科達(Nelly Korda)。她2021年贏得了四個LPGA冠軍,也是東京奧運會金牌得主。其他的從資格巡迴賽走出來的明星球員還有來自韓國的大滿貫冠軍朴仁妃(Inbee Park)、墨西哥選手羅蕾娜·歐秋亞(Lorena Ochoa)和澳大利亞的漢娜•格林(Hannah Green)。這些球員也展示著次級愛普生巡迴賽的國際吸引力。每年,次級巡迴賽會有全世界40多個國家的球員參賽,過去七年來,有來自21個國家的65名球員從這裏畢業!

「感謝愛普生支持追求LPGA巡迴賽夢想的女子球員們」,LPGA資格賽首席商務官邁克·尼科爾斯(Mike Nichols)表示:「像愛普生這樣的全球品牌認可我們正在創建的賽事,並繼續提高巡回賽的知名度,這讓我們能夠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球員。特別感謝愛普生提升獎金、降低選手的報名費,感謝愛普生對過去以及未來巡回賽畢業生的支持,這些都將帶來一些很直接的積極影響!」

2022年愛普生巡迴賽的賽程將在2月7日公布,賽季會從佛羅里達州的Winter Haven開始。佛羅里達州自然慈善經典賽將於3月4日至6日在Winter Haven鄉村俱樂部舉行。愛普生還將冠名贊助一場愛普生巡迴賽錦標賽(Epson Tour Championship),它將於10月6日至9日在佛羅里達州戴同納海灘的LPGA International俱樂部進行,這也是巡迴賽的封關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