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2022-01-20

Titleist第三代AVX高爾夫球2022/2/21上市

Titleist推出第三代AVX高爾夫球的擊球手感。第一代的AVX由Titleist於2018年設計,作爲旗艦款産品Pro V1和Pro V1x外的另一個性能選項,提供三款産品中最低的飛行彈道、最低的後旋和最柔軟的擊球手感。全新AVX的上市,展現了Titleist品牌作爲行業先行者在多層高爾夫球研發科技上的進一步發展。爲偏愛氨基甲酸酯球皮高爾夫球,並優先考慮遠距和异常柔軟擊球手感的球手提供這一突破性成果。
Titleist第三代AVX高爾夫球2022/2/21上市

“彈道、後旋和擊球手感是我們在進行從果嶺到發球台高爾夫球量身優選以及高球優選過程中所要評估的三個關鍵性能屬性。” Titleist高爾夫球産品總監,Frederick Waddell說。

“相較於Pro V1和Pro V1x,AVX可以提供更低飛行彈道、更低後旋和異常柔軟的擊球手感。有了這三款高爾夫球,每一位優先考慮高爾夫球性能的球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Titleist高爾夫球。”

“對於全新AVX,我們專注於Titleist推出第三代AVX高爾夫球,其短桿後旋和操控性得到提升,開球距離更遠,同時擁有更加柔軟AVX高爾夫球手的需求:提升原本已令人難以置信的距離表現和球手喜愛的擊球手感,同時增强果嶺邊後旋。”Waddell補充道。“我們通過更柔軟的氨基甲酸酯球皮來實現更强短桿超控性這一目標,同時使用新的核心配方來提升球速,以及全新空氣動力學設計帶來穩定飛行和更遠距離。”

AVX是使用先進科技設計並製造的超卓整體性能高爾夫球,使用AVX的球手之所以選擇它,是因爲它在下場過程中所能提供給球手的特定性能優勢。

Titleist 高爾夫球研發團隊空氣動力學和研究工程總監 Mike Madson 表示:“關於性能表現,高爾夫球的所有結構都是相互關聯而發揮作用的。當我們著手於增加距離並增强果嶺邊後旋時,我們需要對高爾夫球的每一層結構進行改進。全新AVX的研發包括對核心配方、球皮和空氣動力學的改進。窩旋的設計是一個持續創新的領域。我們不斷設計和測試新的窩旋構造,以便可以匹配特定高爾夫球結構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對於全新AVX,348個鏈式窩旋設計是特地爲實現AVX的低飛行彈道以提供更遠的距離而做的更優化設計。”

2022 全新AVX 性能和科技:全新 Titleist AVX 高爾夫球經過重新設計,通過擁有專利技術的核心、球皮和空氣動力學科技,組成低球壓、多層結構設計,提供超卓的整體性能:

• 全新配方核心帶來高球速和低長桿後旋,從而提供更遠距離以及异常柔軟的擊球手感。

-  增加核心最外層的硬度

-  保持核心中心部分的柔軟度

-  逐步减少發球木和長桿的後旋

-  高彈性中層在長桿擊球時通過提升球速以及較低後旋帶來更遠距離

• 全新更柔軟的球皮 有助於增加果嶺邊後旋和操控。

-  由Titleist 高爾夫球研發團隊研製的獨特配方,並僅由Titleist高爾夫球團隊精准製造。

-  增加外軟(氨基甲酸酯球皮)內硬(高彈性中層)的差异,有助於增强高爾夫球的短桿和果嶺邊後旋。

• 全新348個四面體鏈式空氣動力學窩旋設計提供穿透性低彈道,同時在所有揮桿狀態下提供穩定的飛行彈道。

-  7 種窩旋大小

-  2013 年開始的 Pro V1 和 Pro V1x 高爾夫球評估的一部分

-  全新窩旋組合帶來更遠距離和一致性表現

- 專爲AVX的低飛行彈道而設計

上市時間:  AVX 在大中華地區僅提供白色款,並將於2022年2月21日開始在Titleist大中華授權經銷商店鋪銷售。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