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2021-11-12

FJ全新高爾夫鞋Stratos,即將上市!

帶您體驗漫步雲端般的舒適感!
FJ全新高爾夫鞋Stratos,即將上市!

FJ推出全新高爾夫鞋Stratos,邀請各位球友體驗場上與場下兼顧的非凡舒適腳感。

FJ此次將創新科技運用到球鞋的設計與研發中,打造出集--強力緩震、全面抓地和柔軟輕盈腳感於一體的Stratos高爾夫球鞋。

✔StratoFoam的全新緩震系統

FJ Stratos採用了名為StratoFoam的全新緩震系統,可提供各種打球場景(包括揮桿、步行和其他)所需的理想支撐性和舒適性,盡可能的吸收行走時所產生的衝擊力,實現高效率的回彈緩震。

✔全新的VersaTrax+鞋底

全新的VersaTrax+鞋底上有“Anti-channeling”的抓地紋路,可從多個角度降低鞋子打滑的可能性,在面對不同場地狀況和球位狀況時,都能提供全面的抓地力。

鞋底複合TPU材料,較硬的TPU構造可以提供球場上所需的牢固抓地力,較軟的TPU構造則能提供更適用於非球場地面的抓地力。

✔非凡柔軟體驗

FJ使用了來自英國著名高級皮革公司Pittards®出品的小牛皮,其鞋面柔軟細膩又美觀。

鞋口特別採用了襪套式的貼合設計,再搭配一體式鞋舌和加固的腳後跟部位,可以很好的包裹足部,提升整體的舒適性和穩定性。

✔Stratos特點與性能

  • 全新StratoFoam中底複合材料,提高舒適度
  • 全新VersaTrax+鞋底提供多功能抓地力
  • 採用前腳掌空間較寬裕的鞋楦,更貼合足部外形
  • 英國著名高級皮革公司Pittards®出品柔軟NappaLuxe小牛皮鞋面
  • FitBed®鞋墊帶有軟木襯裡,可提供出色的腳下緩衝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