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21-11-05

第12屆亞太業餘錦標賽次輪》台灣3將晉級,中國選手金博飆64桿躍居領先

第12屆亞太業餘錦標賽次輪》台灣3將晉級,中國選手金博飆64桿躍居領先
呂孫儀次輪交出六字頭的67桿,名次升至T22

正在杜拜溪高爾夫及遊艇俱樂部舉行的第12屆亞太業餘錦標賽今日結束了第二輪賽事。兩輪結束後,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共50位球員晉級了後兩輪,晉級線為+2。首輪中只交出-1成績排在並列第24位的中國內地球員金博今天交出7鳥無柏忌的64桿,兩輪過後以-8的總成績一躍成為單獨領先者。在他之後,包括中島啟太在內的5名球員以1桿之差排在並列第2位。

首輪表現出色的陳季群次輪只交出73桿,退居T28。

台灣球員方面,呂孫儀今日交出5鳥1柏忌的67桿,兩輪總成績-2,排名攀升至並列22位。首輪表現出色的陳季群未能延續狀態,雖然捉到4隻小鳥,但也吞下4個柏忌和1個柏忌,單輪73桿總成績-1,下滑至並列28位。林銓泰兩輪過後同樣排在並列28位,昨天+1的他今天交出紅字,3鳥1柏忌打出69桿。蘇晉弘交出75桿,總成績+6遺憾未能晉級。

林銓泰次輪也交出六字頭的69桿,名次暫時並居28

呂孫儀賽後表示:“今天開局在昨天打了三柏忌的第二洞捉到鳥,讓自己信心回升。之後在第4洞又捉鳥,信心就打出來了。”雖然他在第6洞吞下柏忌,但轉場後又立即從10號洞開始的4個洞捉到3鳥,“感覺自己找回了點狀態,因為昨天自己的長桿有點糟糕,一直往右,今天好了一點,希望明天繼續,保持今天一樣的模式,可能揮桿上還需要再琢磨一下。”

中國內地球員金博次輪飆出64桿竄升獨居領先

今天打出64桿的金博昨天賽後曾表示自己雖然有不少抓鳥的機會,但很可惜沒能抓住。“今天18個洞沒有打出任何一個柏忌並抓下7隻鳥,感覺非常不錯。前九洞有兩個不錯的一切一推,後九洞推桿狀態好了一些,所以抓住了不少機會。”在次輪中,他全場抓住了機會並且沒有犯錯,讓自己的名次攀升至領先榜榜首。“現在自己在領先榜前列,雖然自己也期待著奪冠,但還是應該要保持穩定的心態,打好自己的每一桿。”

衛冕冠軍林鈺鑫次輪的表現有些起伏,“顯然這不是我期望中的一輪球,我今天沒有發揮好。我感覺每個方面都不是最好並且我犯了些錯誤,尤其是在18號洞。”在前6個洞均保帕後在7號洞吞下柏忌,但很快在後面5個洞捉下3隻小鳥。遺憾的是他在18號洞下水吞下雙柏忌,最終單輪71桿總成績-4滑落至T15。對於後兩輪比賽他表示,“明天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打出紮實的表現,給自己盡可能多的機會。在球場上做好每件事,就會有好的桿數。”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