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21-11-01

老淡水理監改選登場 陳茂仁等多位大老籲投①紀文豪

珍惜得來不易的進步成果,讓有能力的人繼續服務
台灣高爾夫俱樂部第38屆理監事改選將在週三(11/3)舉行,共有兩方人馬競逐,投票前夕,多位球場大老出面,呼籲會員票投號現任會長①紀文豪團隊。
老淡水理監改選登場   陳茂仁等多位大老籲投①紀文豪高爾夫文摘 / 專訪
國策顧問、老淡水第35~36屆會長陳茂仁。

紀文豪(左) 於2018年12月19日自陳茂仁(右)手中接下會長棒子,三年來發揚光大,不負使命。

國策顧問陳茂仁曾任老淡水第35~36屆會長,初接任時面臨財務、場地等諸多挑戰,幸賴多位理事與會員的專業協助,逐步改善,財務上也轉虧為盈,至第37屆會長紀文豪任內再創新高。

「自我卸任之後,這三年來球場又有了很大進步,最明顯就是球證的增值。這無形價值的提升,必須歸功於紀會長的團隊,以及他優越的領導,」陳茂仁指出:「最近,場地的狀況、會務人員的態度、桿弟的親切,更是有目共睹。這麼好的會長、這麼好的團隊,我希望會員能夠應該繼續支持,這也是我們的權利,非常重要!」

九年來,協助老淡水財務走出困境的蔡松棋、林金淵,最初與外籍場務顧問Ron合作良好促成場地提升的果嶺委員會委員、召集人郭曉星、歷任老淡水七屆理事、負責與內政部協商大幅降低土地租金的王建昌、成功舉辦老淡水百週年慶典的召集人林果兒、致力開姊妹球場、為會員謀福利的張進港 ....,都在這次第38屆的理監事的競選名單中。

「好的政策要有延續性,」紀文豪說:「我們的理監事競選夥伴,每一位在這三屆中都實際參與老淡水的經營決策與執行,我們足以延續過去九年來的努力,再造高峰。」

紀文豪籲請會員,會長投紀文豪,理事投①~⑫,監事投①~③

「這幾年老淡水的成長有目共睹,紀會長團隊做得不錯,大家應繼續給予支持!」
– 林伯豐

老淡水資深理事 – 台玻集團董事長、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賽林伯豐。

「高爾夫是最尊重傳統的運動,紀會長任內在傳統下力求改革,也給予台灣名人賽充分的支持,我給他最大的肯定!」
– 翁肇喜

老淡水第33屆會長 – 群鷹隊前會長、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創辦人翁肇喜

「紀會長出錢、出力、為大家犧牲、為大家服務,是個憨人,但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我們應該全力支持他連任,將俱樂部改造得更好;這也是會員的幸福。」
–謝南強

老淡水資深理事 – 群鷹隊前會長、財團法人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南強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