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6-08-04

Nike昨日宣佈退出高爾夫球具市場,為業界投下震撼彈!

Nike昨日宣佈退出高爾夫球具市場,為業界投下震撼彈!

Nike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運動品牌,在高爾夫球具市場也具有舉足輕重地位。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宣佈退出高爾夫"球具"市場,包括球桿、球和球袋,轉而專攻該公司早已確立領導品牌地位的鞋類和服飾市場。消息來源指出,Nike隨即展開裁員行動。

Nike在新聞稿中也表示將加速研發創新的高爾夫球鞋和高爾夫服飾。

據瞭解Nike過去兩年高爾夫類產品銷售不振,包含鞋類和服飾的年度銷售金額只有7億美元左右,較2013和2014的8億美元,衰退了整整一億美元。Nike踏入高爾夫球具市場18年卻一直苦戰無法有效突破,長久以來木桿和鐵桿的市佔率只有Callaway和Taylormade等同為美國品牌的十分之一。

Nike的代言球星包括Tiger Woods、Rory McIlroy 、Brooks Koepka和Tony Finau等知名選手,未來將不再使用Nike球桿和高爾夫球,不過仍將持續穿著Nike的專業高爾夫服飾和高爾夫球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