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精品2021-09-01

萊德盃(Ryder Cup)歐洲隊隊服由哈靈頓隊長與Loro Piana合作設計

萊德盃(Ryder Cup)歐洲隊隊服由哈靈頓隊長與Loro Piana合作設計

萊德盃是全球最受矚目的歐美體壇隊際高球賽事,將於2021年9月24日至26日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呼嘯海峽球場(Whistling Straits)舉行。Loro Piana與歐洲隊隊長派洛·哈靈頓(Pádraig Harrington)合作設計的隊服,將陪伴球員和球隊團隊以優雅有型的姿態,出席無論球場內、外的所有正式活動。

派洛·哈靈頓表示:「身為隊長,我希望球員們在萊德盃週賽事進行期間盡可能感到舒適,而Loro Piana服裝扮演著重要角色。」

Loro Piana持續投入研究、創新並不斷進行嘗試以改良高爾夫球服,並運用品牌獨創精湛工藝開發全系列服飾,獻給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對材質、細節、形式、配色和耐穿性一絲不苟的要求,打造出兼具細膩質感和創新設計的運動服飾。品牌首次因應惡劣天候設計防水款式。標誌Wind®超細纖維外套採用三層技術織法,外層是Wind®技術處理面料;夾層為Storm System®技術處理防水膜,這是1994年發明的一種面料處理法,將最高貴的質料轉變為具備防水、防風特性的面料;內層是超薄彈力針織布。所有接縫處均採用熱封處理,包括拉鍊。

此系列服裝再次證明超細羊毛是針織衫材質的最佳選擇:這種天然纖維具備優異的體溫調節能力,且質感舒適、輕盈、透氣。今年的款式的超細羊毛經彈性處理,以順應球員的動作,保證無與倫比的耐穿性。其他款式還有剪裁柔軟流暢的羊毛紡真絲長褲,以及透氣技術處理針織Polo衫,都是戶外活動的理想選擇。

歐洲隊男球員的太太也有同樣設計的隊服

最後是配色。在週五和週日兩天的比賽中,隊服的設計讓人聯想起歐洲國旗的顏色,而週六的顏色則展現Loro Piana別具質感的細膩kummel色彩。總體而言,為了實現平衡和精緻的整體效果,採用中性色調搭配側邊、袖子、肩部和衣領的明亮顏色,以優雅、別緻風格凸顯身體的律動感。

自9月中旬起,Loro Piana精品店將推出歐洲隊隊服系列,包括高爾夫愛好者在內的所有消費者,將有機會體驗本系列迷人運動服的精緻、創新和舒適特性,無論何種天候和比賽條件,都能陪伴您締造出色表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